close

    承上篇,因為P3P的感想太長,獨立分到這篇來?嵴(可見愛有差??


PSP「ペルソナ3ポータブル」(圖):新情報4面

.女主角篇才會露臉的二名新女角。

    這二個女角應該是為了劇情銜接,所以才會新繪來替代舊角的。
    因為在男主角篇裡,男主角要參加社團也是跟男的同學在一起,但是女主角去入社團也出現那二個男的,在劇情上跟自然度上,都會比較不合理。

    是說副島的畫技實在進步很多,因為這二隻新的女角都好可愛呀氐邸纡?冦则纥幺伫?,愈看他現在的新人設,我就愈想看他重繪P3全角色會是怎樣XD。
    像以前的P3男主角畫起來的感覺都較陰鬱(其實劇情上也是這樣的形象較合啦),但現在看起來就像是普通帥哥XD。


    然後還意外發現在二位新女角的背後,小田桐跟真田的COMMU竟然二個都同時存在。
    照理說,這二人應該都是「皇帝」的牌,所以之前的推測是:女主角篇時,原本在小田桐的皇帝COMMU應該消滅了,移到真田身上來。

    但目前看起來二個人的COMMU都存在?!
    …所以最新版本的猜測是:「COMMU選擇制」(就選不一樣角色,但進行的是同一個COMMU,這個P4也有,而且當然會因為你選的人不同,看到的劇情也不一樣,但不管選誰都可以完成這個COMMU就是了,只是若想每角色都看,可能就要玩到第二輪以上XDD)。

    這位小田桐在男主角篇就是學生會的副會長。
    我因為P3沒跑完不是很清楚,但好像因為他的個性很特別,一副不會被情感左右還是束縛的樣子,所以2CH上的乙女P系列板裡,好幾位對他談戀愛後會變怎樣興趣濃厚XDDD(究極的ツン?!)。
    另外真田的赮顏實在太棒了,…尤其一想到上面台詞會用川聲播放就覺得更棒98666,不曉得他到底要說啥,別告訴我接下來的台詞其實跟戀愛完全無關??邸见负


.ebten將會發售「ペルソナxファミ通P3PDXパック」(內含:T恤、卓曆、替換用封面,價格未定)

    在第2面的最下面,可以看到一排小字寫說ebten通販會出特別包裝版。
    裡面T恤當然不怎麼需要,剩下二個可以看看…所以我昨晚就一直在狂搜,但搜半天出不來。

    …

    …後來才熊熊想到,正常來講,法米通根本是週四才發售,所以當然還搜不出頁面來呀(爆)。


.ベルベットルーム(藍絲絨之房)的委託任務

   
P3原本的引導人エリザベス,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所以在她的任務裡,除了一般的打怪跟收集任務外,也有一系列要帶她到外面「見世面」的任務可以接(而且內容都很有趣XD,詳細這邊就不捏了),所以當出現男性版的テオドア時,一堆人也在猜是不是一樣可以「帶出場」XD。
    所以這第3面的新消息,等於就是在証實テオドア也可以帶出場這一點,而且他一樣也是對外頭充滿了好奇。
    下面テオドア的台詞真是本日第二個ニヤニヤ>///<(而且雜誌上的註解還寫說像是約會的感覺…A_A):

    「…我、我曉得的,那個就叫『手扶梯』是嗎?」
    「…請不要露出那麼可怕的表情,我只是開個小玩笑而已」
 →背景是神社耶,到底是說了啥XD

*是說每每有敬語萌角時,我就會對中文翻譯不出來的敬語語感感到絕望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目前令我在意的還有綾時的COMMU會怎麼變化,因為他跟主角(們?)應該是關係最(?)深的人了,本來還很多人猜綾時會變成「綾子」(喂,就是由男變女),但是情報出來後卻發現沒有什麼變XD。


    奇怪明明發售日離公佈就沒很久,卻覺得還有一個半月好漫長纪邸见?幤嬶嫐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