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特典的消息,但相對於我的心急如焚,情報卻公佈很慢><(天音:是妳自己太心急了却见冲?吴)。
    目前已知有店舖特典的有三家,都電話卡而已(最「大咖」的KONAMI,還不快公佈消息><):
18XSOFMAP / メディアランド /
樂天

    恐怖的是裡面樂天竟然已經「品切」了…。

    我是知道這塊消息一出來,就在AMAZON預約排到第7名,但各位P3粉絲們,太強悍了吧,連電話卡的圖案都不用確認就…orz,就算樂天比較便宜也不用這樣秒殺吧XDDD。


    以下跟P3無關,偷插一點一點薄櫻鬼消息:

    據說薄櫻鬼 隨想錄跟PSP的說明書上說的「イメージCG集」,就是指「原画集」,所以短期內不會再出?(但我覺得會出一本有包隨想錄CG的吧?)
    然後是9/27號的SWEETPRINCESS封面,據說激萌:沖田從背後環抱著女裝的千鶴(千鶴頭上別著花),メッセ店裡有放DM的樣子。好吧,我光是用聽的就覺得很萌了>///<

    可惡,甘姬一本超貴的耶XDDDD,我的銀兩><…哪邊有賣有送明信的呀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