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了5個我比較在意的遊戲來寫XD。至於拍圖的連結,因為不是我傳的,就讓它們自然死吧:


?餝 ?軆PSP「ペルソナ3ポータブル」(圖):新情報4面

.女主角篇才會露面的二位新女角。
.ベルベットルーム(藍絲絨之房)的委託任務
.ebten將會發售「ペルソナxファミ通P3PDXパック」

    P3因為我一寫起來就馬上變成了長文,所以寫一半決定另外開一篇?嵴


?餝 ?軆NDS「リーナのアトリエ ~シュトラールの錬金術師~」:新作初介

.12月22日發售
.女主角經過森林時,剛好發生森林火災,被以為是縱火犯的女主角就背負起了復興森林的責任… →這回竟然是要復興森林XD”。

    說實話本來看到又要外注跟延用前作世界觀跟風格,想無視的(因為不是很喜歡出場人物個個無腦的EVENT風格,笑點又常常很冷却见冲?吴),不過這回人設雖是同一位,但感覺較成熟(大概是NDS出三作裡最滿意的),又讓我猶豫了XD”


?餝 ?軆PSP「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圖
):新作初介

.開發狀況85%,發售日未定
.全攻略角色都有露臉,但這回詳細介紹的是二個優等生型的女孩子,其中一位很像藤崎詩織。

    …這個純愛手札到2前都好評,但到3代做成3D後,普遍評價低迷,之後KONAMI出的是GS1跟GS2,就沒有續作了。
    所以原本很多人以為KONAMI不打算出4,沒想到卻又在多年後繃了出來XD”。
    另外從LOVEPLUS挑了NDS,純愛4卻選了PSP當平台,感覺頗有實驗意味。

    但是說實話,我一打開拍圖的第一個感想是「這純愛4的人設也太『地味』了吧?rirakuma」…還是這種畫風男生看起來其實會很萌?orz



?餝 ?軆PSP「勇者のくせになまいきだ:3D」」:新作初介

.開發狀況33%,發售日未定
.遊戲名的「D」是指迷宮(DANGEON),不是真的3D →這種惡搞的確像這系列的風格XDD


?餝 ?軆PSP「ラストランカー」(圖):新作初介

.CAPCOM的新作RPG,2010年預定
.3位主要角色:
 ジグ(CV神谷浩史)→主角
 レン(CV井上麻里奈)
 ファズ(CV中村悠一)

    這塊「最後的蘭卡(誤超大XDD)」,其實我主要是看到聲優名字(神谷獅子、中村野獸\(^0^)/ →喂)跟DIRECTOR才貼的,DIRECTOR跟之前NDS的「セブンズドラゴン」是同一位,所以有良作的可能性XD。

   
    另外PS3我比較注意的二塊:FF13跟「End of Eternity|エンド オブ エタニティ」中,FF13有新圖,但懶得貼了(喂),而且看了也沒啥時間玩><,不如等出了聽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