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兩本新刊跟一點點石保的消息XD。
18X文章


     以下重點整理:



□プリンセスハーツ4

    第四卷已在八月中完稿,之後就看ルルル文庫安排要在幾月出。但因為有點事情(未言明是什麼事)發生,所以第4卷的發售會延期。
     因為不好意思讓讀者等太久,所以決定從10月開始,在ルルル文庫官網刊載短篇連載形式的WEB小說。
       
 *其實我看到這邊實在很想罵小學館,因為第3卷也是早就寫好,但不明原因延;結果現在第4卷也來這套,好個「大人の事情」…。還好有WEB小說,不過我覺得這好像會加老師的負擔orz,我是在猜它們是不是每個月都要排幾本比較強作的上去,這本若太早上市,會讓後面幾個月都沒強作? 


     前幾天也收錄了預定附在第4卷的ドラマCD,老師當天剛好有事沒空去,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第4卷又會有ドラマCD特装版了。 
     至於CD的内容:
   「マシアス(石田彰役)の慇懃無礼度が更にUPしてるとか、そーゆー感じで…
 」

*慇懃無礼:表面看似謙恭有禮,實則在心中看不起人、把人當笨蛋


    另外老師本來要讓保志唱「ばばんばばんばんばん、いい湯だな~♪」,可是礙於著作權的關係,被叫停了。

*敢情這片ドラマCD會有太公在沐浴的橋段了…XDDDDDD




□神曲奏界ポリフェ二カ

    提了一下自9月15日出的第5卷之後,畫師換人的消息(きなこひろ→凪かすみ),但還是沒講什麼原因,我還是很困惑…。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畫風呀


     然後第6卷好像也已經好了,12月會發售。

*看來我可以開始看這系列了XD",因為老師兼太多系列,之前怕出得慢,所以買來都放著沒看??邸见负
    還有她寫的速度其實真的不慢;不過當然是比不上那個出刊速度超可怕的本宮ことは…(無任何眨或諷意,只是在看新刊出書日程時,被她每月出新刊的寫作速度嚇到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