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上週六在某石fan的blog看到ルルル文庫的公告說:公主之心系列從第4卷要換畫師,而且週一時要新公開的web小說,就是新圖了。
    這消息對我說,還真如同青天霹靂,因為神曲奏界(白)也才剛從第5卷換新畫師而已,而且我還比較喜歡之前畫的きなこひろ的畫風…冏。

    雖然之前在幫公主之心畫插畫的「香代乃」的風評不太好(ex:有盜作嫌疑呀、是畫18x的呀…),但我還挺喜歡她畫風的,至少服裝畫很仔細,只是人物(尤其男生)有時感覺有點死而已
    她的漫畫我也有找一些來看,雖然發現設定題材都喜歡(因為都奇幻、異世界類居多),但劇情真的都空洞到可以XDDD

    不過為了要有點心理準備,我還是決定找一下這新畫師「明咲トウル」的畫風如何,結果一搜就找到了她的個人網站,點開一看讓我萌了大半天>////<:

明咲トウル:-- A S H I H A N A --

A S H I H A N A
 


     進去後點上面的「E」可以看作品。

「お仕事絵」: 很多小說插畫,畫很細緻且整張構圖完整,推薦從這裡看。
「版権イラスト」:就同人圖。有FF7CC、もののけ怪的賣藥郎呀、魯路修的修奈澤跟很㊣太的朱雀,基本上被她一畫,所有的作品都有強烈的美化效果XDDDD。
修奈澤因為畫太帥,打開的瞬間還害我整個尖叫XDDDDDD…過2秒才認出是誰(喂)。 →然後還把我弟叫來一起欣賞


.基本上她畫的熟男真是太棒了,完完全全戳中我的萌點>口< →看了會想尖叫orz

.上色方式也很喜歡,且有依作品區分

.每張圖的細節刻劃到幾近耽美的畫法也喜歡(不過漫畫要每張這樣刻有難度就是了,插畫才有辦法)。


   圖尖叫完首先就是先去看她有沒有出畫冊,結果竟然沒有??邸见负…不過仔細看了一下網站,發現也滿新的。

   後來又看到了某張圖,才發現原來我前二個月就看過她的圖了,是本宮ことは去幫一迅社的新文庫--アイリス寫的新系列小說「聖鐘の乙女1 光の王子と炎の騎士」 ,當時我就被封面非常強烈的吸引,結果原來是她畫的XDDDD(下行右側低調小說3頁內頁)。
                                                           彩頁 / 角色介紹: 1 / 2 

 

    萌完後週一去開了プリンセスハーツ的WEB小說官網,一開又尖叫了XDDDD
男主角也差太多了吧…?!這美男是誰呀?(.口.)b   (WEB官網左側有三個主要角色的人物介紹)
081027-4.jpg081027-5.jpg


    其實這部本來我比較萌冰雪聰明、默默背負一切(?)的女主角ジル,對男主角是從第2~3卷才好感有點回升(最早看完第1卷我還覺得他配ジル的話,ジル也太可憐…);不過這個ジル看起來有點太平常(像普通的柔弱公主,我覺得臉可以再更冷、更無表情一點XD)。

     期待第四卷>///<,而且第四卷還會出有附ドラマCD的特裝版A_A+++,只是不曉得啥時會出,看了一下ルルル文庫的12月新刊確定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