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原本這塊完全不在要玩的計劃之內。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前二天在整理NDS的遊戲時,無意間逛到了它的官網,發現D3這塊竟然有CV,還不小心看到了三個字…石田彰,而且而且竟然還是配男主角>_<(至此也被COMBO完了),這怎麼可以呢崕悦媪丗?惣
        雖然NDS的語音都不用抱太大希望氐邸纡?冦则纥幺伫?,而且還出在D3的廉價系列中,但衝著那三個字,還是非常自然的就引起了我想去玩看看的意願噜仫

SIMPLE DSシリーズ Vol.25 THE 交渉人
vol25pack.jpg

?嵴官網由此入

         我本來有拍圖,可是後來發現官網的圖比我手機拍的清楚N倍,感覺是不用丟圖出來獻醜了XDD。

        這塊「SIMPLE DSシリーズ Vol.25 THE 交渉人」,是在模擬「交涉人(談判專家)」的職位。這裡面的交涉人指的就是專門學習心理、話術等各種知識、技巧,以不流血的和平方式解決挾持人質…等事件的警察。若和平談判真的不成,才有必要訴諸阻擊小組等的武力方式硬讓犯人屈服(但在這遊戲中,談判破裂應該就GAME OVER了XDD)。

        主角根越 涉(CV:石田彰)在紐約市警局以優秀的成績結束了身為「談判專家」的研修,回國後以新人談判專家之姿,分發到了某派出所的談判小組之中。第1章模擬在紐約接受最終考試時的情況,第2章則是正式派發到後的第一個事件,總共有7話+多追加的1話。

      
       整個玩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逆轉裁判系列?只是要考慮的狀況不同:逆轉比較像是從有限的資料推理犯人說詞的矛盾;而談判是從有限的資料來推敲要怎麼技巧性的跟現行犯精神喊話,加更多的線索、強化對方對自己信任、或讓他乖乖先釋放人質、最終達成讓他乖乖自首的目的;每章最後還會根據你的選擇來做一個評分。

        至於最重要的配音部分,就玩完二章來看,應該就每章的一開始跟最後會有幾句台詞而已。有配音的台詞雖不算短,但句數也不算多,而中間那一大段占很長時間的談判過程都是完全沒語音的,所以其實若純粹為了聲優,可以不用硬玩才對…所以我也決定停止玩下去了(死)
 
        而我玩的結果,只能說我很沒技巧。雖然不致於讓談判破裂,但分數好像也在及格邊緣而已smil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