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買來後積了各種事,所以這篇敗家文拖特別久??邸见负(眾人:又是藉口!):
081030.jpg
.LaLa 12月號
081030-1.jpg 

   一本是我的,一本是幫老弟買,延續上一集的床單應募XD。
   比較重要的消息跟圖在買來那天發的文章已經提過,就不再贅述。這期的附錄是吸血鬼騎士的手帕:
081030-2.jpg081030-3.jpg
△圖會放大一點,可是我覺得質感不是很好,所以就只掃這樣了,打開來就像LaLa封面上的示意圖那樣。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エンシェント.ホワイト
081030-4.jpg  
 △預訂的書,神曲奏界-白系列的第5本。


    其實這本是9/15出的,不曉得為什麼到貨超晚 冏?(是空版喔)而且從這集開始換了讓我很冏的新畫師…不過至少小說的插畫師都不會像某些偷懶的乙女遊戲,找一些常讓角色們複雜骨折的畫師啦…(喂)。

    而且翻了一下才發現這本的內容我應該大致看過了,因為之前ocelot有出一款神曲白的電子小說,這一卷的內容就跟那遊戲差不多(後記有寫說有再加筆,不過沒仔細看不曉得加哪裡XD"),相當於第二部的第一本。
 
    …
 
     其實這系列買回來我只有看完第一本而已,因為我想積多一點一口氣看>口<。

     …結果

     …沒想到我看過的竟然是第一部的第一本第二部的第一本…哈哈哈哈哈(烏鴉飛過)却见冲?吴

    另外高殿円老師有在後記寫說第6卷12月出,不過GA文庫好像因為都在每月15日出,所以A店收到書單的時間就不前不後,太早去訂還會被說「我們還沒收到書單喔~」之類的話;但是晚一點的話他們又會說「妳太晚訂了,這樣來不及下空版的單喔~」orz
    可是這次我有來得及訂空版了,但卻是二個月後才拿到書? →無辜可憐的消費者一枚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日製CD塑膠套
081030-5.jpg  

   這上次講過,所以應該不用介紹了XD?,現在所有CD跟NDS遊戲都換這個包,看起來清爽很多。



    其實記得當時因為連上兩天班後,知道LaLa有出,所以隔天馬上衝去買。但睡眠不太足,所以明明那天很有時間卻沒什麼力氣逛,本想說去完A店就算(超虛XD),不過後來還是走去了萬年,而且還好有去,因為買到了這本:

.LaLa DX 11月號  
081030-6.jpg

    這本在空版時沒買到(那天Y子上台北時,問了整個西門町買不到却见冲?吴),而這本的封面不是重點,重點在裡面的應募≧▽≦:
081023-7.jpg
△486KB (1124 x 1229像素) 纪邸见?幤嬶嫐弌

    水野老師的複製原畫十張、附解說書跟套子,而且只有這本可以募上面套複製原畫喔(好大的釣餌呀,我咬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另外這本還有遙久的附錄貼紙…不過直接貼出來好像太囂張了,還是下行右側低調XDD:
                                                                                              1 / 2
 
    不過貼紙對我來講,好好的美圖縮太小了(低調會看起來很大是因為我捨不得縮小XDD)、且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大概又是收起來不會重見天日吧XD"…。



.ペルソナ ジャックフロスト 手機吊飾
081030-7.jpg081030-8.jpg

    這個在上篇有提到,後來過沒兩天我弟就去幫我哥買回來了(他自己則買了ウィル・オ・ウィスプ那個透明資料夾XD"),所以借來掃來一下,這個做得相當精緻漂亮,不過卡通了些。




     23日敗家回來後,26號因為家庭聚餐,所以又去了趟西門町(也有去A店)。

     不過那天比較特別的是,酒足飯飽、逛完宅店後,有去了聽說很有名的「雪王」吃冰,這家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081030-9.jpg
△為了能看清楚,這張圖會放大。

    號稱台灣第一家「Häagen-Dazs」(BY 很少出場的小拉兄),因為都是手工冰淇淋,所以上面是單球的價錢XD",不過反正都是拉兄請客A_A+

    雖然我照得比較隨便,不過應該可以看得出幾乎什麼口味都有,但裡面最的還是最右下這四個吧:
081030-10.jpg 


    基本上去這邊因為要走一點路(在西門町對面),所以延路我就被老哥跟老弟洗腦這家的傳聞,說有什麼豬腳口味呀(但我發現麻油雞更XDD),結果後來我問了他們,他們自己也沒吃過這四種XD"。

    而且我後來發現原來這家就在上次mimi回台灣時,吃的餐廳旁邊(在中正堂對面、警察局旁邊),早知道當時應該拉mimi一起來吃的XD"…雖然mimi搞不好早就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