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不多啦>///<(沒有誤):
081012.jpg

   這天主要是跟上台北的Y子約吃飯。


   因為Y子難得上台北,所以我們原本規劃的行程是:地下街乙女餐廳→Haagen-Dazs吃巧克力火鍋→逛街XD。
   但因為Haagen-Dazs假日不給訂位,所以就訂了乙女餐廳,而且我們10/02就訂好位了。

   結果週五乙女餐廳卻突然打電話來說他們週日有活動,要下午4點後才會開…所以訂位得取消。
 (週五才說取消是要我們臨時上哪找餐廳?却见冲?吴 就是怕假日人很多才提早訂的呀…。總之,印象↓↓↓

  
   因為行程緊急生變,我只好隨便找一家燒肉店,幸好有訂到位置。

   只是吃是吃得飽,但就沒什麼氣氛可言了 XD,不過這家的好處除了可以點到飽為止之外,還有吧跟三種冰淇淋(Haagen-Dazs、Movin pick、明治,之前其實還有俄羅斯卡比索,可是這次去不見了,大概是不景氣影響? )隨妳吃。
   但因為這邊已經有Haagen-Dazs冰淇淋可吃,所以Haagen-Dazs專門店後來就決定不去了,其實我還滿想吃那巧克力火鍋的,因為我後來在查時看了好多吃巧克力火鍋的食記被引誘(喂) 。 


   兩人後來就一直吃冰吃到2點,然後去對面的萬年,展開了今天的「西門町宅店深度巡迴之旅」 (誤)。

    在這邊有看到最新期10/10出的電擊Girl`s Style(原田 + 平助 + 扭曲土方封面的那本),不過因為前一天看到的沖田新圖(感謝itoe提供XD)沒有我想像中好(覺得之前齋藤跟土方的比較好看纪邸见?幤嬶嫐弌),所以就沒有很想敗,雖然當書就在眼前時,還是掙扎了一小下XD。


    在4F逛了一圈後,Y子買了本雜誌,接著我們就往中華路南站的方向走,去九五樂府。


    進去後Y子馬上被J家的東西吸了過去XD",我則因為在九五要訂的東西都已經訂完,但也好一陣子沒來九五了(因為用了太多次「姐弟間的情誼」>///<) ,就較仔細的看多了些什麼碟。

    在這邊我們都沒敗任何東西XD,但離開時卻發現九五對面那家可以看日本TV的小餐廳好像關了要租店面 冏。


    接著我本來要帶Y子去九五的二店(有賣一些照片之類)跟我弟常買視覺系衣服的小店,而且二間都跟ANIMATE在同一條街上,但沒想到就在那條街的十字路口,有像山般的人潮…原來我們就這麼剛好,遇到周董的簽名(?)會了。
   
    說實在我對周先生既不特別喜歡也不特別討厭,但你要簽名卻擋住我的路,又引來一堆人讓變窄的通道更加行走困難,那我的感想自然也就只有兩字--礙事。
  
    於是從本店到二店短短的距離,卻因為人潮多花了兩倍的時間,而且二店好像也沒開(還是也收掉了?!XD)
    所以還是決定去店要緊,但平平都在同一條街,卻因為舞台架在那邊,此時的對面看起來是如此的遙遠…??邸见负
    最後決定先回九五,從反方向繞過去AIMATE,避開十字路口的人潮。

    但就在我們從反方向繞過去時,發現隊伍其實排好長XDDD,原來排到中華路去了,但其實排隊的隊伍還挺整齊有序的,原來我跟Y子剛剛經過的十字路口是混亂的源頭XDDDD(這就叫「CHAOS: HEAD」嗎? *冷*)。



     不管怎樣,最後我們終於成功抵達了A店?嵴

     但在店我還是找不到我今天想買的書,問了櫃台才知道LaLa DX11月號的空版已經賣光光了XDD,然後海版再等兩週吧。
     另一本目標--P4的公式設定集,竟然只有客訂的兩本,沒有多進(有沒有搞錯O_o,大作RPG竟然沒進…却见冲?吴)。
 
     後來Y子先去看4F的東西,我則繼續在3F找老弟託我買的「虛軸少女」,另外處理訂書事宜。

    上了4F後,Y子拿了ウィル・オ・ウィスプ的資料夾過來,於是: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資料夾
081012-3.jpg081012-4.jpg
△這一看就知道當然要敗的嘛…heart0,而且我買完後存貨也只剩兩個XDDDD(下行右側低調) 
                                                                                正面:1 / 2 ;反面:1 / 2


    無言的是回到家後老弟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怎麼沒有幫我買一個?」 (拉:冏)


    其實這次A店好像是進了IF社乙女遊戲的週邊。因為除了ウィル・オ・ウィスプ之外,還有悠久之櫻的資料夾…等,但想當然爾,悠久的東西剩滿多的XD"。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除了資料外,另外還有賣小小的MEMO冊,好像就出這兩樣吧。

  
    當然照例一定要CEHCK一下ペルソナ的精品。
 結果發現P4的資料夾跟墊板東西賣光光了,一個不剩XD;P3則是老樣子;但看到A店又有進新貨,是ペルソナ系列吉祥物XD(?  )ジャックフロスト圖案的吊飾。
    吊飾分二種款飾:一種3XX元,做得很精緻;另一種1XX元,ジャックフロスト在鐵片上,就比較單純。但因為這個週邊比較卡通圖案(ジャックフロスト嘛),而我比較喜歡看起來不宅的宅物,可以隨身帶著,所以猶豫了一下(還是會猶豫XD)還是沒買。


   接著拿了原本就預訂要買的A5 SIZE的書套(因為上次買闇榮的遙四官方手冊時,老弟忘了拿書套orz):


看起來很高級的日製A5書套
081012-8.jpg
△包這本用


    結果要結帳時,看到櫃台旁有賣DVD套跟CD套,就順手一起買了。
    平常我開遊戲跟CD都是只撕掉下面那條塑膠膜,其它部分留著。但想到之前看巴哈PS2版時,有人說到台灣因為天氣太潮濕,所以塑膠包膜放個幾年有可能會內縮(當然也有人的不會縮,視環境不同)。
    但若會內縮的話,最後會緊縮到不拆掉包膜就沒辦法取出片子的地步。所以除非不再拿片,不然有留包膜跟跟沒留包膜一樣。

   我是怕了縮了還會內壓盒子,因為那串本來是在講PS2盒跟DVD盒放久變型的問題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各拿了一袋去結帳:
 

.日製DVD盒、CD盒套
081012-2.jpg


使用後鉄
081012-9.jpg
△大概是這樣?XD


   然後A店就送了這個月的新附刊:
081012-5.jpg
△但是這本的內容不管是聲優、消息還新週邊,都沒什麼吸引我的,所以就帶過XD




    結帳時,我順便問了A店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日本animate通販網站中的週邊,可以訂嗎?」
結果是不行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只能買他們有進的(而且賣完就沒了),不然就是訂櫃台旁邊有貼的紙上那些哩哩扣扣而已。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看櫃台旁在貼啥,因為字跟圖都小小的,又貼得密密麻麻的,以前都不會去注意…冏。

    結果看來看去我竟然發現有那天在看的薄櫻鬼的週邊A_A++++++(而且三種全有), 然後還有伯爵與妖精的ニコ的尾巴XD。其它其實還有緋三的週邊跟其它有的沒的,但在我眼裡不太重要XD"。

    總之,之前在網誌貼過又確定可在西門町A店訂的有:

CG 薄桜鬼 メタルステッカー/土方、沖田、齋藤、原田、藤堂   →已訂A~E
   A~E五種都連同一頁

CG 薄桜鬼 シールマウスパッド/土方、沖田&斎藤 →已訂A、B
    A、B兩種都連同一頁

CG 薄桜鬼 湯のみ →已訂
    明明就沒把手不好拿,還是腦充血訂下去了?嵴

CG 伯爵と妖精 ニコのしっぽストラップ 
   這個沒訂,因為看了一個要450元(是用多高級的毛啊XD?)又怕它會髒,喜歡的可以衝XDD

     
*訂了後都是在日本發售後三週可拿貨。
 
   
   於是應該看得出我今天在A店真的沒買什麼貴重物品,倒買了一堆「塑膠」XD。

   但整理錢包時卻赫然發現錢包變很厚?

   結果發現原來是訂單惹的禍,結果還是花了不少銀兩嘛?嵴
081012-10.jpg
 △這不是扇子rirakuma(書5張、週邊集中寫在3張)


    
     而Y子也在A店發現模型雜誌+もやしもん模型的組合,敗了6XX。


    出來後,因為時間距火車時間還早,又只剩下對面總統戲院那邊還沒逛而已,然後兩人一直在走路有點累(Y子一直提著有點重量的「家當」,而我也開始覺得有點渴了XD),所以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喝點東西休息一下。

    因為旁邊有洶湧的周董人潮,又不曉得去哪邊坐比較好(平常也不會想來西門町這種很吵的地方喝茶XD),所以就在某知名甜甜圈連鎖店隨便坐了下來,點了咖啡跟甜品。


    席間Y子送我挖到的超值價格舊雜:
081012-6.jpg081012-7.jpg
△正面是直純;背面還有「附錄CD」喔O_<(大誤)其實是日劇XDD


    結果裡面的直純海報好帥>///<:
081012-11.jpg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下行右側低調)
                                                                                                   1 / 2 / 3 / 4

    其實因為中午就已經吃了吃到飽的燒肉、接著又吃了下午茶餐,真可謂「天時、地利…人想睡」(喂),所以從此時開始,我開始一直猛打呵欠…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

    後來就照預定去逛了一下總統戲院2F那幾間(心得:宅電波相當強烈,連我也有點難以承受??邸见负)後,就各自回家,結束了今天的宅店巡迴之旅XD。
  
    這邊因為都沒買什麼東西,所以就請容我偷懶帶過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