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fc3Ep
    其實沒有刻意要做禮物,不過剛好昨天出門時終於買到音源轉換線,讓PS2傳出的聲音馬上變得很立體……所以、所以我馬上動了歪念想錄下カーティス的冒險者ED,但錄了半天後又嫌畫面被我調得太亮白不滿意…(下略千萬字)。後來就想說既然片子都已經特地拿出來了,就順便把圖截一截收藏,於是這堆圖就產生了>//<。

   結論:上面都是廢話,有需要的就請取走吧smile-8

    先小小說明一下:因為之前玩PS2版時,我就是專玩PS2新跟PC版沒去玩到的部分,所以這份裡雖然有全部新EVENT跟ED的CG,但不是全CG…只是因為QR一向差し分驚人,光玩這些開出的圖就還是足足有414張噜仫

    然後又因為我懶得特地分新圖跟舊圖,所以全部被打包成二份了(低調請去把本文的第一行反白,有用RSS訂閱的人應該早就看到了jumee?Feel Depressed4);另外為了怕有人下不到,順便備了一份在Picasa相簿裡(也可以先看看再決定要不要下)。
是說我真的沒事找事做,因為我家頻不大,所以傳一次414張約要花50分鐘左右,二次就近二小時…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Picasa相簿
PS2-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



见?帅亚CG1包內容(就是一群可以攻略的男人們的圖):
.カーティス(57%-46張)
.シャーク(18%-11張)
.スチュアート(24%-17張)
.タイロン(50%-35張)
.ロベルト(97%-74張) →可是回想100%,剩的幾張大概在別人的線
.ライル(100%-48張)



见?帅亚CG2包內容(就是讓妳看得到卻吃不到的人們的圖):
.マイセンxミハエル(100%-73張) →含ユウ,這三人三位一體就對了
.その他(83%-110張)
→上面那群男人的共同EVENT也算在這邊。


见?帅亚藍字為有開的EVENT跟ED;紅字為這次沒碰的EVENT跟ED:
.カーティス:達成ED、未達成ED、冒險者ED、商人ED(玩到17日目)。。
.シャーク:達成ED、未達成ED、商人ED(玩到6日目)。
.スチュアート:達成ED、未達成ED、商人ED(玩到6日目)。
.タイロン:達成ED、未達成ED、商人ED(玩到14日目 )。
.ロベルト:達成ED、未達成ED、冒險者ED。
.ライル:達成ED、未達成ED。
.其它:マイセンXミハエルED、ユウED、アルメダXチェイカED、國王+王妃的全EVENT、婚約侯補+老師間的所有共同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