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LaLa是目前有在追的漫畫中占最多的,但其實我並沒有每期買,因為這種東西多少會有一些管道>//<,通常都是看封面、彩頁、附錄等等來決定要不要買。

        說實話自己也覺得這年紀還在迷「附錄」實在很可恥,可是自從看過ヴァンパイア騎士後,只要看到ヴァンパイア騎士的精品就會無限想收XDD。

       12月是ヴァンパイア騎士的隨身鏡,本來想說恐怕會做得很廉價(?),再加上上面沒有枢様的臉,所以還是算了…

       但……


        ……

        但沒想到前二天我弟竟然買了12月號回來(死),
啊1月號都已經出了好嗎XDD

基本上我家的中文本吸血鬼騎士是我弟在買的,當初也是我推給我妹跟他看,他看過後也滿喜歡那種風格,而我之前也有托過他幫我買LaLa…。

        不管怎樣,既然都已經買回來了,那就只好拿來欣賞看看了,所幸沒有我想像中質感那麼糟,因為若是廉價的塑膠質感的話,寧可不要orz

1120-5.jpg
△這次的隨身鏡也是裝在這種袋子裡,LaLa常用的包裝法:塑膠袋上印上花樣,內層厚紙板,厚紙板中再包著當期附錄。

1120-6.jpg
△背面

1120-4.jpg
△從色塑膠袋中取出來的是相框(誤)

1120-1.jpg

△再從剛剛的「相框」拿出鏡子

1120-2.jpg
△鏡面有貼膜,未撕

1120-3.jpg
△以LaLa當基準的鏡子大小對照圖


        雖說鏡子有比我想像中好,但是拿出來拍了幾張照欣賞一番後,又被我包得完好如初收起來了。色鏡面的東西真的很顯髒,所以色系的遊戲主機我並沒有特別喜歡(NDSL也是以顯髒有名)。若像是化妝品的盒子的話,我也很討厭上面沾到粉跟指紋,可是偏偏我眼影裡最貴的香奈兒的眼影盒就是色鏡面,有髒就會特別明顯(愈貴的東西顯髒感覺會加倍不爽smile-8)。

        回到附錄的話題…小時侯我曾經長年訂購集英社某少女漫畫誌(現在會覺得那本根本是賣附錄的XDD),當時通通捨不得用,所有精美的附錄都收藏得好好的,少部分帶去學校還被當時的同學偷過氐邸纡?冦则纥幺伫?。但等到過了幾年後再看看那些保存如新的附錄,就算想用也實在是太幼稚了用不下去(死)。

        所以這鏡子…也許哪天我某根筋斷裂就會拿出來用吧(?),想一想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有了捨不得用,但若放了個十年也不會敢拿出來用了。
 
      以上純老人的碎碎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