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並沒有打算要在重回blog後就卯起來寫一大堆敗家文,只能再三感謝Dai桑&天龍國迅捷的郵遞服務,使我在今天一起床就看到昨天寄出的包裏--今年乙女祭中的販售物:

△不過收件人當然是被我無恥改圖後的成果www

 

  
 
 不過因為這次並不是請專職的代購買的,也不好意拜託太多東西,所以就先挑了「絕對想入手」的3樣……但因為今年一直都沒有開線上通販,所以訂完後不久我就馬上後悔「オトメイトじゆうちょう Vol.1」跟「鑰匙圈」也應該一起敗下來才對,不過就只能靜等9月了吧

 本次入手物:

.オトメイトポストカードブック
.オトメイトじゆうちょう Vol.2
.アムネシアタペストリー
 



オトメイトポストカードブック
 


 

 背面也有全預覽圖:


 
 

 打開來的模樣:


 這個就是明信片套卡的設計,幾乎有九成原因是衝著薄葉カゲロー老師的圖在買吧(掩面),而這上面的バロ様真的是沒讓我失望,美到了極致啊啊

 

 另外這幅明信片套卡是用那種珠光色的材質(最近好像還滿流行的),希望可以從下面這張成功看到美好的反光質感



 另外這張也很美



 然後順手拍了AMNESIA的Q版圖:



オトメイトじゆうちょう Vol.2


 
 

 背面:


 這本根本就是O社的同人本吧(爆) ,無論是尺寸和厚度都整個很「同人誌」XDD,於是我在拆封後也立馬包上26公分大的PVC書套了,翻到索引來一張:



 是說有稍微拍一下裡面的圖,但因為希望可以低調一點(好像來不及了?XD) ,所以內頁還是開放相簿欣賞好了,應該不難看出哪邊是內頁才是,另外這邊拍的當然也不是全部啦,不過應該能幫大家抓到大概的感覺吧w。


アムネシアタペストリー


 這一項是我在看參展週邊時第一眼就覺得「非買不可!」的東西XDDD,因為基本上我還滿相信自己的「一見鍾情」 ,所以當然是優先列入清單中嘍……只是因為這個掛軸有B2大,所以就運回來時也同時撐大了紙箱的大小,讓我覺得很對不起Dai桑(跪),看上面的圖也知道,這東西真的很長,後來我乾脆用皮尺量,結果足足長52公分XD"。


 不過打開來後也相對效果十足,攤在雙人床上也顯得非常醒目呢:

△就如同Dai桑說的「質感超讚」

 

 一休&托馬的特寫各一:



 
 ……那就讓我們靜靜期待9月的京都場販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