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綺希老闆要求的黃昏市場阿霞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開箱w
 若有需要更大張的相片,請移駕到相簿
 相簿中除了開箱外,還包含部分自拍遊戲圖,前面應該都沒問題,但最後幾張就有可能透了,還請小心ww

 日版就6/28出的溜

 看完了正面,再來當然就是要背面啦0_<……但很不巧地背面這張剛好拍糊了


 至於預約特典,我則是抽到了レジナ,雖然可以的話當然還是ユーリス最好,不過其實只要不是キース我就都好啦(喂),而且這位「
レジナ 」之前有不小心被捏到一點,似乎不是普通的女性呢XDD: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遊戲片以非~常剛好的大小卡在正中間w,可知限定版的盒子就跟遊戲片一樣大:


 不過遊戲盒其實超深,看這張就知道了:


 而且看起來比較大盒,但其實跟文鎮『亞蘭德』系列的限定版是一樣大



   而在拿開遊戲盒之後,就能看到這回的限定版特典:相框+小冊子了www

△其實我覺得那個說明紙啥的也很有KOEI的T盒的風格ww


 拿開說明紙後就會露出新世代的文鎮相框,以下連續2張,盒子裡的全部東西就是這樣了:





 ……好,看到這邊我知道大家想說什麼……還是乙女遊戲的限定版比較有看頭對吧XDD

 因為這回的小冊子封在相框背後實在超麻煩,所以就先來張開盒照:


 然後是血淚……好啦,是不到血淚,但拿出來一次就不想再試第二回(喂)的小冊子+相框的背面照XDD:


 以下連續3張小冊子內的模樣:






 說實話我覺得這回的特典還滿虛的(喂),因為這本小冊子的裝訂很不怎樣,大家應該看得出我都要用手指壓才有辦法攤開,質感也普普,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天生就被裱(爆,不過無誤)……在相框的背後,拿它有夠麻煩的啦XDDD。而且這些傳單在遊戲中都蒐集得到,還有專用模式可以讓妳看個夠呢ww(→擊沉它價值的最後一句發言XDD)

 至於相框中的圖還是黏死無法更換的(遠),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至少擺起來相當有重量跟質感吧?
……但因為我是託代購買純日版回來,所以就運費上也感受到了那個「重量」就是ww 


 之後若有空就會把之前在噗上發過的短心得陸續丟上來,是說我的阿霞也還沒跑完啊……

最近整個就是積みゲーマー……而且我更想先寫某師叔的心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