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全部結束,也看到了傳說中的CG跟ED集齊的獎賞CG。不過這路線玩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其實我對這條路線還抱著滿大的期待,但是實際玩起來還滿普通的(?),可能是大部分的謎團,在前幾條也都解得差不多了吧,所以我也就專心在看ジン跟主角的互動。

    但是從一開始,我就覺得ジン好像對一介人質太過親切了些,除了一開始剛來這邊被關在實驗大樓有被下級士兵虐待外,主角後來都是住在ジン的豪華套房中渡過的,做惡夢還會安慰你、問些較深入的問題也會回答,這NEDE的BOSS異常的隨和呀<O<。
 
    住了一段時日之後,二人之間互相產生好感,但這個過程有點短又看不出什麼,而且實在不清楚二人是何時互相喜歡上對方的,總之到終盤邪惡㊣太強制抓主角繼續去刻武骸時,ジン當時還沒認出她就是以前救她的少女,就已經決定不顧一切去救她了orz
    若這邊的描寫可以更有說服力,這條路線應該會更成功吧。因為別說萌(中間因為森石在對話,有萌一下,可是這跟劇情上的萌完全無關XDDDD”),連悲傷或感動都沒有,處理的方式實在很難產生認同感來跟劇情或角色心情做共鳴,不然這種路線其實算是我喜歡的題材之一,處理成這樣令我感到惋惜。

 GOOD ED還OK,就二人都不當「老大」了(爆),離開這個城市,達走高飛過著美好人生(?),也到這邊這條路線才算有點甜度XD”。
    但BAD還挺驚人的,看起來是邪惡㊣太的陰謀成功,大爆炸後只剩他們二人活著,但其中因緣完全不清楚,而且也不知道主角怎麼確認世上只剩他們二個,就這樣草草幾句文字說明交代過去,相當含混的一個EDorz

    然後帝王我自認不是忠誠粉絲,但他的VOICE好像有魔力在,中低音很清晰又飽含感情,聽起來實在很舒服,讓我全部捨不得按掉,不小心按掉還覺得很浪費,真是神奇娚嬶嫐廰悦,可惜他實在太少配乙女向了。
    可能是前一條是浪川在配,雖然聲音吻合,但不曉得為啥聽到後來我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像每一句都是「囁き(吐息)調」,終盤開始覺得有點累orz

 
 以下開始是隨著遊戲進行邊MEMEO的有捏感想,粉紅色字是選項:


*這條路線因為進個別後才有變化,所以省略前面選項

.退學後的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双葉,會想到白天カブラカン說她的瞳孔怎麼變成跟半綺一樣的事情,而感到不安。

「胸騒ぎがする……」
.終於回收了這張跟黎明唸書的CG。
 …XDDDD,他受到打擊的演出太好笑了XDDD

.不愧是ジン路線,邪惡㊣太竟然親自出馬逮人=_=
.…我覺得主角應該至少親眼確認一下黎明跟司狼沒事,再過去NEDE吧=_=,這樣那二人有沒被放過根本無從確定啊却见冲?吴。而且她人一走,更沒有留下雙子性命的理由了…黎明可能會啦,軟禁著備用orz

.還好主角至少有確認母親的安危XD”

.…主角的立場真是<O<


「殺すことないじゃない」
.雖說正確選項是這個,但在經歷那樣的事之後,不曉得有幾人真的敢這樣說?(汗)
.…帶到房間<O<,基本上双葉是屬於重要人質啦,不過若不理解她的用途的話,就會覺得好像也對她太好了點?

.…那個,比起急著扛上床,只有我覺得好像比較需要先梳洗一下嗎?(汗)→很討厭床髒掉的人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頼んでみよう」
.…主角真的也太有勇氣,不過若以後都見不到的話,臨別前想見一眼還滿正常的?不過ジン先生,你也太好說話了?嵴

.二次出去的時間點也太巧了點,應該是好意要讓双葉獨處吧…

.夢裡這人,八成是邪惡㊣太= =”””

.…媽媽,結果一早竟然要跟他出飯纪邸见?幤嬶嫐弌。…果然跟他談話沒一次舒服的=_=

「実は、昨夜……」
.這個NEDE的BOSS還真親切,心情不好還會問你怎麼了,普通ありえないrirakuma

.邪惡㊣太的CG也太可怕了吧<O<
.…rirakumaハルファス也太單純耿直了,連應付都沒應付,可以想像得到之後邪惡㊣太一定對他率先下手><。

.…結果這條線都在看邪惡㊣太的夢是怎樣=_=

「言っておくべきだよね」
.是說森川說話真好聽,加上演技,完全捨不得把語音切掉heart02

「すごくおいしい」
.…他竟然說他有不適合這位置的自覺,這種話好像不應該對敵方首領說?!冏

.喔喔,要給主角刻武骸了…
.…真的異常親切,這樣可以嗎(汗)

.…主角會平常像個人類,是因為「死」過一回?

.ハルファス出現>//<…可是我有非常不妙的預感OTZ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ぁああああぁあああ、やめて>_<
.邪惡㊣太毫髮無傷下來了OTZ,看來ハルファス兇多吉少=_=
.邪惡㊣太解說謎團時間…大致跟先前推論差不多。
 …所以主角會面臨生死危時才像個半綺,是因為是女性型的關係了


.不行,明明是很正經的劇情,但看到主角從墳墓爬出來,我笑了?嵴


.…怎辦,邪惡㊣太好像對自己的特殊武骸很自豪,可是這不是「科學小飛俠鉄」嗎XDDDDDDDDDD(笑暈)。不過這樣至少看不到討厭的壞掉微笑了,很好。


「……戦って/逃げて!」(GOOD ED/BAD ED)

.看著二人打鬥,我發現到現在好感度都沒滿
 …結果一打完二人正在「談情」時再看,發現不知不覺已經滿了orz,剛好是ED曲響起前

.GOOD ED的CG好像「來自遠方」的男女主角(爆)

.…BAD ED竟然成了真的「EDEN」了,可是就他們二個沒事嗎?其它人呢?為什麼他們二人可以得救?邪惡㊣太呢?超交代不清氐邸纡?冦则纥幺伫?,而且ジン的傷勢感覺也活不久了?這消化不良感真異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