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交作業」。之前被地瓜糖點到的房間調查問卷XD。 
     
01、住家裡還是在外面租房子?
   目前是家裡


0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沒有
 
  
0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只有掛著我的衣服XD
  

04、房間裡有布偶嗎?
      …應該算是有?因為這三個都有點跟題目不合。
      是之前去日本玩時,順道去マザーガーデン (mother garden)買回來的しろたん的布偶: 
      一隻非常大,我拿來當枕頭用。
      另一個腰身特~~~別長,是打字時墊手護腕用的XD,但因為換房間後不合就沒在用,放置。
      最後一個是有掛繩+中空可塞點小東西的,我就掛在門把上,但好像算是在房外XD

      剛剛看他們網頁發現台灣現在好像除了去那三家分店買外,還可以網購了XD

  
05、房間有漫畫嗎?
      有幾本而已。
      不過因為家裡的因素,我在近幾年被迫一直換房間(2F有用了N年的房間→大學離家住四年→回來後住4F→1~2年後又搬到現在的3F),所以現在的房間沒用很久。而且當初設計不良,尺寸沒良好,兩個大書櫃竟然反而塞不進來,最後只好擺3F客廳=_=",以致於我大部分的書都放客廳。真是沒隱私XD。
      看完的LaLa也是擺外面走道上的大書櫃(我家很多書櫃)。

  
06、房間有什麼機器?
      機器是指要插電的嗎?XD…總覺得講機器有點奇怪,好像是講家電之類?(天音:妳挑題目的毛病乾麻啦)
      要插電的東東:電腦、外接式硬碟、螢幕、印表機等電腦週邊、PS2、大廈扇、空調、抬燈、吹風機、NDSL…

       然後其實我也是機器喔O_< (大誤)

  
07、房間自認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想不太到XD"。
大概是空調很優,可以偷開整天吧(喂),再來就是我愛我的床XD
  

0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什麼東西?
     旁邊不一定會放吧,倒是我一定要抱著小棉被,旁邊有時會放較高的普通枕頭,睡一睡還可以切換來切換去(爆)。
 

09、你房間大約有幾張榻榻米大?
    …這應該是日本來的問卷厚?XD
我必須老實承認,就算住過我還是不會估(死),不過不大,而且我也不喜歡太大。
  

10、你房間大概整體是什麼顏色?
    牆壁淡藍(我的要求),然後因為家具都是當時統一買新的橘黃色的木頭色的家具,所以這兩個顏色最明顯,真的沒啥多餘的色混進去。
  

11、房間有貼海報嗎?
     迷有XD,因為我換這房間時,已經過了會想貼的年齡了。
     …雖然上個月有被某人B2海報上的美色動搖了一下XDDDD,不過轉念想想,我更討厭看海報隨著時間經過,上面積著灰塵的難看樣子,就作羆了。

 
12、你房間有什麼家具?
     電腦桌、雙人床、大衣櫃、中衣櫃、二個抽屜櫃,單排式的靠壁書櫃。
 

13、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剛剛在回第10題時,我也恰好想到這個問題,因為大體看過去實在是沒有。不過大紅色的小PS2要不是太小,在這裡面還算顯眼,不然就是那個占了約三分之一大小的雙人床了吧。

    …其實我懷疑最顯眼的其實是我自己吧?(爆),打開門就無處可藏XDDD

         
14、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
        床一定要舒服,要有很多棉被
        電腦椅不能太差,不然會腰痛XD
   

15、請把問卷傳給9個你想知道他房間的人
         9個喔?…還是老樣子,有需要請自取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