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整理硬碟。因為PS2跟Wii的ISO佔比較大,而且可以燒下來留個備份就刪掉, 所以就從這邊著手。



    這次用來燒的是SONY的DVD-R片,一盒50片, 跟一般片不太一樣的是,這盒整個光碟的表面色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高飽合天藍色,光是看就有種爽快感


    可是一直到燒了好幾片後,我拿起其中一片寫完內容物時才突然發現,DVD片的顏色怎麼跟前面燒的不太一樣O_o???
    這片的顏色怎麼比之前的淡,比較偏紅色系的藍…是片子做壞了還是燒的關係?

    看了看包裝盒,盒上除了藍色(BLUE)外,還有畫著紫、、紅、黃的各色DVD片。

     於是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把下面的片子拿起來一看…



     …


      媽媽纪邸见?幤嬶嫐弌我看到下面是、紅、黃的DVD片…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原來我喜歡的天藍色已經在燒一堆不太重要的ISO備份時用光了崕悦媪丗?惣

     而我會感覺片子的顏色變淡是因為…我已經燒到紫色(violet)去了,然後還自以為是劣化的藍XDD"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ㄎㄅ,早知道ISO拿色的片燒備份就好了呀呀呀呀。



      其實我買時也有看到上面畫著五色的小圖示,但我以為這家黃色鬼屋只有進藍的片…

  因為每桶看過去都藍色的噜仫


      最重要的是買了一個多月,之前也已經用了幾片,我居然到今天才發現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