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1.全ED一覽圖3張

2.各角色攻略

   依序:龍3張/朝生3張/京吾3張/武藤3張/灰谷2張/喜多川2張

3.全角色MEMORY一覽

   依序:龍3頁/朝生5頁/京吾5頁/武藤4頁/灰谷4頁/喜多川2頁/其它3頁

4.易漏Memory之解法

 

 



见?帅亚全ED一覽

.第二輪開始選項及劇情加。

.喜多川路線及龍的第七個ED「家族」有條件鎖,一開始無法開啟。 

.喜多川路線的優先權>其它路線。ex:在喜多川線的條件開通後,若仍照之前某些ED的選項選,會變得無法進入該路線,而進入優先的喜多川路線。

.最右欄是H回數,故意使用比較不明顯的色,以防捏;喜多川路線全無H。

.符號意義:Best-最佳ED/GOOD-好結局/NOMAL-無結果/BAD-有出人命的ED(有出人命並不代表一定很糟)/VS-被二個對象互搶/DARK-鬼畜等重口味路線。因為是個人判斷,僅供參考。

ED1.png

ED2.png

ED3.png




见?帅亚各角色攻略

     依序:龍3張/朝生3張/京吾3張/武藤3張/灰谷2張/喜多川2張

 

.龍

 

ryuu1.jpg

ryuu2.jpg

ryuu3.jpg



.朝生

asou1.jpg

asou2.jpg

asou3.jpg

.京吾

keigo1.jpg

keigo2.jpg

keigo3.jpg


.武藤

 

mutou1.jpg

mutou2.jpg

mutou3.jpg

 


.灰谷

haitani1.jpg

haitani2.jpg

.喜多川

kitagawa1.jpg

kitagawa2.jpg


 

 

见?帅亚全角色MEMORY一覽

     依序:龍3頁/朝生5頁/京吾5頁/武藤4頁/灰谷4頁/喜多川2頁/其它3頁

.龍

ryuuM.jpg

.朝生

asouM.jpg

.京吾

keigoM.jpg

.武藤

mutouM.jpg

.灰谷

haitaniM.jpg

.喜多川

kitagawaM.jpg

.其它

otherM.jpg

 

 

 

见?帅亚易漏Memory之解法 

.朝生義之(11/19修正)

「超お願い作戦」系列EVENT(P2右列上方):

此事件共有4種版本,照攻略跑的話通常會漏2跟3。故以下補上2跟3的開法:

断ってもいいよ
彫刻のことを聞く
先生を呼んでくる
わりといい人かも……
組長なんて絶対に無理!
合わせる顔がない
またいつもの気まぐれか……
頼りになる人なんですよ?
私達は手を出すべきじゃないのかな
天音君と一緒に帰る
天音君がそう思ってるならいいか
見間違いかな
仕事をする
そうかもしれない
いつもの先生からは想像できない
おとなしく教室で待つ
そんな酷い人だと思いませんでした
放っておく
黙って一緒に片付ける
迎えを待つ
焼きそば食べ損なっちゃった
ははははは
こんなの無視!

(留存檔,以下分岐)
 

超お願い作戦2:
その勝負受けます!
のんびりする
早く帰ろう
勝負を見とどける
帰ってくるまで待つ
詮索はやめておく
できるわけない


超お願い作戦3:
そんな勝負受けられません!
のんびりする
早く帰ろう
また出直す
できるわけない


.武藤一郎

「山木の悲しい過去」(P2左上第2格)
照「生きること」跑,但選項「フルーツにしておく」,改選「おかゆを持っていく」 

 

.その他

「お嬢が一番」(P2最左下格):

照武藤線隨便一條跑,把老師送進保健室(「保健室に連れて行く」)後→「焼きそば食べ損なっちゃった」→「武藤先生のこと」→「作ら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