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終於也進化到2代了XD。以下內含少量拍圖:




    各校將舉辦聯合的「選拔合宿」,會聘請國外的高手回來指導,星奏學院也預定派出兩名學生參加。

080426.jpg
△其實比起加地君,我更喜歡吉羅理事長,應該是少數派吧orz



    香穗子經過一個暑假的努力,被王崎學長稱讚琴聲變安定、進步很多了。


    合宿本來決定將由月森跟柚木參加,但柚木卻辭退了。於是就再次決定依比賽名次,到時就由第二名的志水來遞補柚木辭退產生的缺額,跟月森一同去參加。香穗子跟土浦遇到心情低落的火原得知此事,但火原表明自己難以開口問柚木原因。



     *-* 下 *-* 面 *-* 才 *-* 是 *-* 重 *-* 點  *-*



    香穗子的班上在第二學期時,突然轉來了新同學。
080426-1.jpg

    香穗子因為前一晚還在讀譜,精神不太好,所以本來並沒有太理班上女同學的興奮吵鬧。

 但轉學生加地葵,一來認出香穗子就很高興,走到她面前拿起手親吻,並說「我是來見妳的」,引發了班上女生的尖叫聲跟欣羨妒忌的目光。老師看他們似乎認識,就讓加地坐在香穗子隔壁。
080426-2.jpg
080426-3.jpg

    逃到頂樓的香穗子遇到月森,跟月森聊到之前比賽的事,說「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已經隔很久了說」…結果月森聞畢立即回答「的確是過去的事了」,合宿菁英齊聚,他沒有空在那邊佇首回憶往事。

    聽到月森的回答,香穗子想到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再跟月森站在同一個舞台上表演,不禁受到打擊,隨便找了個藉口就離開現場。

    沒想到走到門後,發現加地就站在那邊,顯然聽著剛剛她跟月森的談話…。
080426-4.jpg
△加地,你真的是ストーカー XDDDD



     基本上金弦除了吳老師的作畫在後面開始崩壞外、前幾話劇情又些地方很讓人無言,所以幾乎每話出來日站都看到一堆人在批。不過這話我就覺得還不錯,臉也沒像之前歪那麼嚴重,且故事終於有點進展了。

    話說回來,LaLa上的有名漫畫,除了櫻蘭有好一點之外,2ch上罵的聲浪都比捧的聲浪更高…。不過我覺得有人罵還好,因為至少表示有人在看;沒人罵就真的完了,沒有比空氣連載+草草做結、緊急切掉更可悲的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另外看來我在安可版對加地的壞印象,大概是扭轉不回來了…。因為上面幾幕我真的完全沒有萌的感覺纪邸见?幤嬶嫐弌,還比較希望香穗跟月森有多一點交集,雖然我最喜歡的是柚木大人(咦?)。不過告地君這幾幕無疑是這一話的重頭戲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