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29)剛好經過淳久堂,就順道先買了2本漫畫2本小說,1本LaLa。
 買不多是因為12月的匯率偏高,在等1月看會不會降些,且必買名單之一的プリハ(プリンセスハーツ)第6卷因為是12/26號發刊,好像也還沒有運來,所以就先買了店裡幾本想先看的現貨,剩下的較不急跟沒到貨的,可能就等1月時再一起下單吧…而且其實我覺得多LaLa一本就好重了(喂),不想拿太多。
    嘛,回到正題,這第8卷的心得,基本上就只有花痴、沒啥內容(天音:講真大聲),我只是想來發散一下「萌」而已>//<,所以就藏在read more了XDD:

    期待超久的第8卷>//<,看到店裡有現貨就很快樂的拿下架了,不過封面是デレデレ狀態的新角色讓我有點吃驚XD,基本上須還是平常那個臉比較帥。

    第8卷的前面是前面あんな篇的大結尾,本來看到第7卷最後,我以為這篇已經結束了,也對あんな的行動很心寒,因為マリア一定傷很重,所以看到這封信真的是一起邊看邊哭,但事情至少朝好的一面走了娚嬶嫐廰悦

    再來マリア跟目太可愛了啦XDDDDDDDDDDDDD(不得不尖叫N回);但我本來一直以為我是目派,可是當我看到傳說中的「男版マリア」-須申太郎,竟然有一種完全被打中的感覺,發現比起目跟神城(的個性)。更是我喜歡的型>///<(天音:沒人問妳)

    
    其實剛看這部的前3卷時,我對那二隻左右護法男士還都感覺普普而已,比較喜歡也對女主角マリア最感興趣。但慢慢看下去就會發現這二隻都很萌,只是表達溫柔的方式不太一樣而已。
    而今又出現一個新萌角,天啊~這漫畫為啥如此多好男人…而且每一隻的個性都很獨特,清楚的區分開來。這一卷算是目跟マリア在尷尬的發展著小戀情,而須魅力全開的一卷吧(小聲:須綁頭髮不停變換好可愛…→剛好最近也在迷瀏海固定XD)。
    結果這卷三隻男角裡,優介變得有點空氣,但還是有些出場機會。每回看優介都會覺得這傢伙的處世術(=讀空氣)真是神XDDD,男女老少都有辦法哄得服服貼貼的。


 總之這卷也是有笑有萌有淚,看的過程都很開心的一卷,在後記看到桃森老師說她最近也是出道以來畫得最開心的一段時期,有很多場景想畫進來,讓我更高興跟期待了娚嬶嫐廰悦
    …然後每回才看完馬上又想看下一卷了啦XDDDD(竟然要2月纪邸见?幤嬶嫐弌)。
   
    最後…

    マリア的鉄比基尼鉄實在太棒了!!!??(最後選中的白色荷葉邊也不很錯喔,因為我也很喜歡那種風格XDD)
→天音:妳是大叔嗎却见冲?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