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時當孝女去陪娘親逛了整天南西三越的成果??邸见负
這是將敗家物全借放在跟我娘熟識的某專櫃一隅的樣子
△這是將敗家物全借放在跟我娘熟識的某專櫃一隅的樣子

 這樣看可能不明顯,不過位於中下方那個袋子,可以說是當日的「BOSS」XD。那袋是我+我娘+我妹三人合敗的保養品。因為這家的東西都是用玻璃瓶裝的,加上是三人份,所以裝起來不管是體積還是重量都非常驚人,重量真的重到足以砸死人的程度。…於是最好只好黏合好幾個袋子這樣裝起來XD"

 至於其它袋,也不外乎就是一些內衣(我跟我娘都買了新的夏用內衣跟很便宜7件一包799的褲褲)、5F兌換的贈品…等,女人家的東西XD

 …最後因為實在重到兩人無法負荷,就叫了小黃回家(爆),明明這邊離我家超近的說。

 
 然後,傳說中的衣碟5F的洗手間,實在是有夠豪華XD,很有5星級飯店的FU。除了一走進去就有些沙發、大鏡子等可以坐下來聊天、休息的空間外,望進去連一間洗手間的門都看不到,因為他的門是設計成半隱藏式的XD,除了間數非常充數之外,每一間都好.,敞呀呀呀XDDDD。

 只簡單拍了其中一間的裡面(可惜我的手機焦距不足,拍不出那種很敞的感覺XD"):
這個洗手台其實非常的長,足夠擺很多購物袋等雜物。這也是那天買了那麼多東西,拍起來還啥都能不露出來的緣故
△這個洗手台其實非~常非~常的…長,長到足夠擺很多購物袋等雜物。這也是那天買了那麼多東西,拍起來還啥都能不露出來的緣故。


 然後是…馬桶!XD。這邊的馬桶上面本身就有先包一層塑膠袋,然後只要按一下上面的紐,塑膠袋就會自動轉動替換,所以可以安心的坐下來如廁,相當衛生:
090510-3.jpg

 馬桶上的使用說明牌(但是其實按紅紐快些XD):
0905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