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很多日本blog,都會把留言放在文章的read more或末尾集中一起回覆,看久了覺得這方法好像不錯,因為不用讓訪客一直回頭翻找自己的舊留言,而且這樣好像也比較能激勵我這個懶人,所以來試驗一陣子看看XD,若有不便之處,請儘管反應:


.Lucain Bee`s

    近期在玩的乙女遊戲是Lucain Bee`s。   
    8/10時已攻略完了最有興趣的三人(依攻略順:):ルーク、カトル、レミィ。若還要繼續下去,那下一個應該是アンジェラ了,聽說他的路線頗甜?,而另二位我真的連改造前的個性都不太欣賞。動不動就看他們要打起來的樣子??邸见负。看能不能在隨想錄出來前玩完吧XD:

    以下中途排名:
個性欣賞度:ルーク>カトル>>レミィ
劇情滿意度:ルーク>>>レミィ>カトル
改後帥氣度:レミィ>ルーク>>カトル
整體喜愛度:ルーク>>カトル=レミィ

    ルーク不管是角色個性、劇情、ED都不錯(除了ED1我覺得太脫離現實),其實雖然我才玩了一半,但看2CH的感覺也覺得他應該會是這遊戲的最萌了吧XD”。每回看ロマンシア聚在一起,他總是那個被玩被欺負的,我就覺得很不忍心rirakuma

    カトル個性不錯,但我不太控㊣太(カトル才16歲…再大個幾歲相信會很棒),另外就是他的ED超微妙,除了ED3都怪怪的(其實三人的ED我都比較喜歡ED3,整體來講這ED較正常)。

    レミィ改完後應該是裡面最帥(?),可惜那個性…(喂),另外就是劇情有點小蠢,不過這好像是他的特色,玩完這條線,我們家一堆人都對「レミィ」語朗朗上口,諸如「トレビアン!」「アハ!」,另外幾個招牌動作也學起來了XDDD,ED1簡直讓人笑翻。   



.淳久堂相關

       8/11中午,那天本來已經決定要去A店。去之前看了幾篇文章後,決定試試之前都沒用過的淳久堂,利用網路下訂、到店取貨+付款的服務,先訂了12本漫畫(悪魔とラブソング1~7、ペルソナ3 1~4跟一本ペルソナ3的官方同人本)。

    我的訂單的確認信是在12點47分時收到的,後來因為有事,我去忙了一會兒,結果一回來就時看到淳久堂1點02分時回的回信,除了那本官方同人沒有貨,正在跟池袋店調貨之外,其它11本都可以到店取書了却见冲?吴

    …   

    …           


    才…才經過15分耶?!


    キター!!!ㄇㄇ…我戀愛氐邸纡?冦则纥幺伫?(誤超大)

    這是什麼神一般的效率呀呀呀XDDDDDDD


    雖然猜得到那11本是店裡有現貨,但這速度還是很讓人感動,而且他的調貨是空版,所以沒貨的頂多也是應該再等4~7天就有了。
    因為速度很滿意,匯率也沒比A店貴很多,所以當晚深夜回家後我又訂了3本文庫本跟1本漫畫,這回是隔天10點17分收到3本文庫本要等貨、漫畫可現拿的回信。

    其實淳久堂我自己還沒去過,若交通沒啥不便(從捷運芝山站再走一段路),也許從此訂舊書我會捨A店了吧?

    然後看有沒有小精靈要一起去,目前是已經跟綺希約好近期要去「朝聖鉄」(日期未定XD)





.8/7~8/9留言回覆

    記得有留言的諸位請反白,至於沒事的人當然可以關掉這篇了XD”:



TO mimi#2
>昨晚我才不小心逛到這遊戲的官網....
>一瞬間還以為是同人遊戲, 因為那些從未見過的花名和人設畫風的線條....這
噴茶,有這麼糟嗎XD”,雖然TIARAMODE的確出了不少雷作…這種每年固定出產雷作的公司也不多了…(啊,好像有人來了*被滅口*)

>遊戲有兩個御姐, 好像不是太常見的設定(呃還有點像男性向, 女人都"很胸")
我也很好奇這塊會怎樣…,其實出這塊至少有感到他們有想要轉型了,不然前一位原畫師我覺得更糟?別說人體,連臉部都走型的…orz


TO mimi#2
>低調私藏起アルバロ+月森(誤)壁紙一張....謝謝....賀アルバロ再度征服乙女
請用請用別客氣(大誤)
而且我也一直覺得ユリウス跟月森很像XD”

>一名 拉妹真可愛, 乙女遊戲裏男角要是比女生還醜, 那還能叫乙女遊戲麼.....
噗,不過大部分遊戲的主角,為了讓玩家們容易代入,本身外在條件就極佳的其實不多
長很冏(各種意義上XD)的攻略對象也不少
…但通常會讓人不想跑他的路線(奔逃)



TO 教主
>是說偶也是換了電腦之後最頭疼的就是壁紙囧
>官方那些已經完全都不能用了……
差不多纪邸见?幤嬶嫐弌,就算用了,左右二側都會空白(激汗)

>自己掃圖又嫌麻煩XD 不過很巧之前偶也用那張兩人的掃圖當壁紙,因為>尺寸剛剛好(當然是麻煩人家掃的=v=)
這就叫心有靈犀嗎XD,不過這種式的POSTCARD,掃起來後拿來當螢幕的桌布確實讚>///<



TO Grace
>(浮水)我比較好奇的是這種好評到底是誰寫的啊 囧
…沒想到這篇竟然讓妳浮出來了XD

>我目前玩到第十章還是只覺得女主角是個愛哭的腦殘
>完全看不出來外表和腦袋有19歲的樣子
>....說實在的我根本只把她當成白目國中生啊
…看了妳的形容,我開始懷疑在那邊發表感想的其實是同一人?(大誤)
因為有玩的基本上都說初輪不錯耶

>順便一提我途中就跑到了弟弟崩壞的bad ED
聽說這初回玩很難迴避,幾乎是必經的?

>之所以說是崩壞是因為我覺得CG中臉一整個崩掉= =b
大汗…


TO 小汶
>話說這部偶有玩= =
…某汶竟然有玩(大驚)

>一周險些累死偶(到后期某些地方偶都是狂點鼠標忽略內容進行的,反正>這部選項超少)= =
一周目就在SKIP?!XDDDDD

>感覺上第三話結尾那選項就可以決定走哪條線了,之后無論啥路線,給出>的選項和正確的選項都差不多囧
應該是,我睹人家也只說要注意那邊

>相較于女主,偶覺得Yuri的未婚妻比她可愛多了(各個方面)= =
說實話其它的女角討人喜歡是好事,
可是我覺得情敵若比自己優秀太多(各方面)的話,在乙女遊戲裡應該是滿禁忌的一點???邸见负

>18N的部分做的比較崩壞,偶也覺得那部分還是刪掉比較和諧~
其實會玩這種18N的遊戲,不是劇情要好,不然就是エロ的部分要夠濃厚,常看人家感想,會看到說「乙女遊戲若沒有萌,那不如玩劇情好的一般遊戲」,「若18N不夠エロ,那不如玩普通有萌的遊戲」,
看來結城老師還是做正常向好些?

>其實Akito和Yuri的線挨著進行也有好處,正好一周下來累得要命,二周狂>開Skip還可以歇會兒囧
真是微妙的好處?!XDDDD

>其實最令偶胸悶的是ED里竟然沒有CG
對對,這點我也看很多人在唸,基本上結局時秀一張CG,幾乎是時下的主流了XD

>目前覺得CG方面ソイ的比較萌,Yuri的很崩壞= =
結果小汶全部角色都跑了啊?(驚)
但是ソイ我聽說有回是「小」的?有點無法接受跟小的…XD”


TO 教主
>偶也覺得這部比5PB那個要來的震撼多了,那廣告套這邊大家絕對沒話說XD"
果然是有志一同(握),但看它官網感覺就沒有像LB那麼賣弄的感覺XD

>話說人設雖然很強大不過老實說不是偶萌的路線OTL 就是那種看上去帥+>華麗但是萌不動的感覺>< 但這部沖音樂說什麼也要玩……
其實人設草圖我目前看下去好像也還好,也許等她完稿後看看吧?
反正至少不要人體有複雜骨折跟奇怪的平塗,剩下的應該OK

>p.s. 囧偶也那麼覺得但非常之不希望||||||||||||
呵,我只是看整體的感覺猜的啦,
因為既然他都在上面強調宮野的歌唱力,
那可能會再找幾個歌唱得好的男聲優(這樣他們也能出騙錢角色曲賣錢=_=)
除了小野D外,鈴木達央應該也有希望???
我本人對小野D沒啥偏見…
反正該來的就會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