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P入手後,兩天以來,除了一直在試它的極限各種功能之外,我就是在玩這塊SEX社20週年紀念的大亂鬥了XD"。

   不過能玩這塊較近期的遊戲,也代表現在這個軔體應該還不太需要更換?!(賣家送來時是灌到5.00M33-4,查了一下最新的是5.00M33-6,偷問一下,不曉得有沒有必要換那麼勤XD?)
090201.png

    其實會玩這塊的一大主因是因為22隻角色中,有一隻是石田配的クジャXD。

    但是遊戲一打開,麗細緻的畫面,馬上就吸引了我、我弟、 我妹、我哥…等家裡一干阿宅們(爆)。NDS真的是完全不能比?嵴…。

   
    因為一開始沒クジャ可選,又對操作不熟悉,於是很自然的就選了故事模式中唯一有的劇情教學。教學本身就是一代男主角「ウォーリア オブ ライト (Warrior of Light,即光之戰士)」的路線。

    感想是這位戴著牛角盔的「ウォーリア オブ ライト」長得還真是養眼>///<,重鎧也萌呀(咦?)。
    因為FF前幾代的人設都是由天野喜孝擔綱,所以前幾代的角色們,都透著一股難以言喻的優雅氣質美……簡言之主角們個個都是走我喜歡的美男子風格啦>////<(爆)。

 只可惜這個序章很短,所以幾乎沒有截到他的圖XD",但這隻角色用起來還滿平衡好用的。


     
    「ウォーリア オブ ライト」的路線Ⅰ結束後,就看到故事模式中,COSMOS方全角色的路線Ⅰ跟「ウォーリア オブ ライト」的路線Ⅱ出來了。

     但是「ウォーリア オブ ライト」的路線Ⅱ難易度卻要5☆,所以我沒膽繼續玩下去XD…看了一下很想選在DISSDIA變得超可愛的太六女主角ティナ(而且我也很喜歡她),但她的路線卻一樣是難易度5☆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所以看了大半天後,最後選了難易度2☆的太二的男主角--フリオニール。…另一個選他的原因是…這隻是小光配的XD":
090201.jpg
△綁著頭巾的美人


      DISSIDIA的故事大意是:Kosmos(光之女神)敗給了Chaos(闇之破壞神),於是世界陷入了一片渾沌。為了拯救世界,剩下來的十名光之戰士(大1~10的主角們),出發尋找水晶。
      ……其實最主線的故事根本就很鳥,但故事假不假是其次,重點是有個理由可以讓這22個人來大亂鬥才是真XDDDDDD。這點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天音:那妳還說出來却见冲?吴)。


     雖然是走フリオニール路線,不過故事中其實還滿常出現其它的角色。這路線是森田配的ティーダ跟櫻井配的クラウド出現最多。

     而フリオニール本身呢,是擅長使武器(可以裝備所有武器)的戰士。不過他的煩惱就是不像其它幾個同行的光之戰士一樣,懷抱著那麼明確的人生目標,只是一心為了想趕快結束這場混亂而奮戰著羆了。
 但是他的內心其實一直深藏著一個小小的心願。當KOSMOS問他時,フリオニール終於說出因為很喜歡野薔薇,所以他的夢想就是「開著野薔薇的世界」,想讓世界上都處都充滿了花香: 
090201-2.jpg090201-3.jpg
△圖會放大。因為他的夢想實在太可愛,所以這段他跟女神間的對話讓我忍不住尖叫了>////<



   (以下開始是我亂來的惡搞XD)
 
     …

     …

  跟フリオニール同行的ティーダ跟クラウド聽到了這件事後的反應分別是:
090201-5.jpg090201-4.jpg
△圖會放大。

    您看看,多麼的有情有義呀,「同伴的夢就是我們的夢」咧,那廂クラウド氏還挺身站在他面前呢XDDD。

    …

    …

    …更甚者,クラウド竟然拿著野薔薇就對フリオニール求起婚來了XDDDDD,旁邊的ティーダ遠目(超大誤):
090201-6.jpg
△這張還真是「超問題CG」,這麼經典的CG怎麼不截呢?XDDD。玩時乍看只有爆笑,但事後單看這張圖好像還頗腐的?!orz


    而フリオニール的反應則是…(誤更大):
090201-7.jpg
△這張フリオニール的雙頰被我改過了,原圖很正常的XDDDD,根本沒臉紅。

    
 其實フリオニール的路線Ⅰ的一開頭,就有出現這朵野薔薇了,但因為出現很突然,再加上他一個大男生拿著花實在很不搭調,所以當時我跟老弟一看就都噴笑出來。

 …沒想到後面還有更好的獻花圖XDDD(不過劇情很嚴肅),好了到這邊惡搞玩畢。



    我記憶中的太二主角,有跟下面這張擺出一模一樣的POSE,快結局時看到不禁小震了一下:
090201-13.jpg
 
     路線Ⅰ玩完的感想是フリオニール也頗好用的XD,打的過程中沒遇到什麼大問題。




     而他的路線結束後,接下來播放的「外一章」的影片,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驚喜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090201-8.jpg


    クジャ!!!!! キター\(・▽・ )/


 然後他真的穿很辣XDDDDD,身上有穿的地方跟沒穿的地方一樣多?!XDDD:
090201-10.jpg090201-9.jpg
△圖會放大 


    …下面就穿這麼一件…據說不是內褲的物事XDDDDD
    還好背面有罩著XD:
090201-11.jpg


   正面大照。…我只能說他的小蠻腰實在是太棒了XDDD
0902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