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白王子路線,就會懂是什麼捏它XD。


    其實這張圖,前額頭髮的地方有一個bug,素描本那邊已經修正了,但發現得太晚,懶了再掃一次圖+處理,所以這張圖不是決定版,也沒修很細(放大看應該還很多點XD),…等哪天想上色再重掃吧>///<(喂):
081216.jpg

△圖會再放大一些


    以下是不重要的幕後花絮:
    之前就一直有衝動想畫,當時內心構想是:畫面斜分兩塊,一塊正常版、另一塊畫Dream版,不過因為最近實在很忙,連blog都更新不是很勤,所以雖有靈感但放置。

    昨晚(12/16)下班回來後,因為回來時間很晚,而且隔天也是要上班,所以本來要早點睡的,可是不知為啥就是畫起了這張,大概畫到早上7點吧,害今天上班時一直在打哈欠XD"。而且愈畫愈大,紙不夠用(其實好幾次這樣,不然之前沖田的洋裝我想畫全身XD ),所以就變成只有Dream版了…orz

   但當時其實還不太滿意,然後今天因為晚上老爸去聽演講,所以上半天班,6點回到家整理了一下後,又畫了起來…但畫一畫對男生身體結構有所疑惑,於是還抓了不小心經過的老弟,叫他幫我擺POSE(爆)…不過也只有叫他脫下毛衣啦,有留一件T恤,不然這麼冷太可憐了(天音:是這個問題嗎?),總之,大致完成誕,只剩細節要修,而且連著兩天一直在上班跟畫畫,我也沒體力了XD"。



   最後引用一下之前回給mimi的信的部分內容,來吶喊一下我對白王子的愛XD:

人設本來就萌
角色也是近年反而少見的純白王子,講起肉麻話一點都不違合
但又不是很迂不知變通的呆子(路線中會看到他撒「善意的謊言」)→括號中有弱捏,請反白
 
劇本又兩條線都寫得好
但夢裡卻又跟本人完全相反,是很甜膩很誘哄 (整個糟糕XDDDD,可以配合特典GALLERY的圖)
基本上連CV武內健都跟著好感度↑↑了…
因為我覺得他兩種都配得很不錯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