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塊遊戲原本的名字原本就頗長,然後我又很想替每天的日記下個標題(是個私欲 \(^0^)/ ),所以就決定以後就將遊戲名照2ch最常用的縮法,寫成「とん魔」XD。以下11/24份:


    今天3:30開機後,一進自己房間就如預期發生強制的「ふしぎ時間」:時空移位,直接被傳送到村子中心點的廣場。

    抬起頭,天空除卻一顆明星異樣閃亮外,是滿滿的一片紫紅。配合BGM,可以感受到「ふしぎ時間」的氣氛跟平常完全不一樣>w<:
081125.jpg
△終於進入了傳說中的「ふしぎ時間」了>/////<。
 

      「ふしぎ時間」果然會有很多長得奇奇怪怪又很補的生物出沒XD,因為我太興奮顧著到處狂抓+懶得拍照,所以以下隨便貼三樣XD:
081125-2.jpg
△ケサランパサラン。…就估且叫「小毛怪」好了XD”,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WIKI解釋。除了這種白偏粉紅毛色的外,還有色版本的住在洞窟裡,上上下下漂浮著,超可愛XD

081125-3.jpg
△ドラゴンフライ。顧名思議就是「龍蠅」XD

081125-4.jpg
△ハンマーヘッド。「鎯頭鯊魚」。一種棲息在海裡的大鯊魚,因為很大,所以跟前篇提到的リュウグウノツカイ一樣,可以輕易換到寶石。但這個鎯頭鯊魚似乎比龍宮使者更大些,比較容易換到昂貴的寶石花朵,釣到「可留名於青史(破金氏紀錄XD)」級的大小時,換到過ルビー(紅寶石)。


    其它還有長得像罐子的魚、蜻蜓蜈蚣(一點都不可怕,會在天空S型飛行,很像風之谷的腐海,很夢幻XD)、玩樂者蟋蟀(有穿衣服的蟋蟀…)、人面蛾(停在同學的家前,一靠近沒馬上抓就會飛掉。不可愛,但拿去換很補XD,大概很大隻吧)、古早蜻蜓(翅膀是七彩的藍色蜻蜓。跟蜻蜓蜈蚣、龍蠅、還有小毛怪一起飛起來超超夢幻)。



     興奮走在路上的我,被男同學もんち(以下簡稱M吉)叫住,一聊之後他講的話讓我當場噴茶XD:
081125-5.jpg
 △喂!啥鬼XD?!M吉你自重!

     插播一下:基本上我在玩的第三天被ロットン告白後,就在一起了…;不過這傳聞還真是猛呀XDDDD。

    這遊戲的同學們很喜歡流言傳來傳去,會被這樣講,據說是要(有意or無意)讓同學們目擊跟情人在公共場所相處愉快的樣子。另外若有跟流言說的對象一起上課(或自己本身就是)的話,下課後會有類似「逼問真相」的對話XD。

 然後我也很故意,就選「對呀」XD(流言都可以承認or否認,選對自己有利的就好了)
結果M吉回:
081125-6.jpg
△「話說回來,妳們到底去了哪裡?宇宙的盡頭嗎?」好冷XDDDDDD

    這遊戲有時會有這種「成年向」的對話,這點明顯跟動森不一樣,不過還是會守在一個範圍之內,而且同學們其實都很純真,所以不僅不會討厭,還挺有「笑」果的XDDD。



    抓東西賣了幾趟後,有錢了,當然就跑去血拚了XD。

    逛到服飾店時,買了一些中意的衣服跟KUSO物。
    其中最值得注目的應該就是「亮晶晶眼睛」了。他是一個眼罩,上面有一對像80年代少女漫畫的亮晶晶的藍色眼睛,但眼罩的底色卻是肉色……這麼KUSO的東西,當然要馬上購入戴上XDDD(喂)。

    在小畫面上比較不易看出,但從學生証就能很明顯看出眼罩的底色部分有比膚色深些:
081125-7.jpg
△不過我膚色在創角時是選最白的,也許選或黃一點,就能完全吻合眼罩也不一定XD(天音:妳以為妳在戴人皮面具喔?)


    因為異常中意( →這人很惡趣味),所以買下來後,我就這樣一直戴著趴趴造XD。



    走一走遇到了シルビア(♀。Sylvia、希薇亞,以下簡稱S亞)。

    我一直挺喜歡シルビア的,雖然她設定上是比較高傲型的角色,不過長很可愛,就是比較嬌滴滴型的女生吧,也有一起玩過幾回(這遊戲的「玩」,對方會一直跟隨在妳後面,就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

    シルビア:我有話要跟妳說,晚上6點,來戀人崖吧!

   因為當時已經6點多了,所以我就跟她改約在晚上8點。
(因為這遊戲的設定是,若約在已經過去的時間=放鴿子,所以先否定掉她提的時間,她會再給妳幾個做選擇,不過我遇過二遍,最晚都是只到晚上8點)


    雖然答應了S亞的邀約,但其實我心裡很不安。

  「戀人崖」顧名思議,就是好感度高的同學會來跟妳表白的地方。

    在遊戲第三天時,我就在那邊接受ロットン的告白的呀呀呀XDDDD(所以說我這角色已經有男友了)。

    此時我內心的OS:那她該不會也要來跟我表白吧?…我對百合沒興趣呀(死),我們就不能當個普通的同性好友嗎,阿亞~~(亂換暱稱XD)


     - - 這是忐忑不安的分隔線 - -


    晚上8點時,我還是依約去了戀人崖(其實因為7天來第一回的「不思議時間」,我抓異生物抓得不亦樂乎,差點忘了這回事XDDDD)

  結果S亞說:
081125-8.jpg


  …原來只是要當「好友」喔,好險XDDDD。
   
    基本上我跟全部的同學都幾乎是「朋友」(好感高一點時,對方會主動提出), 不過不曉得當個「好友(或者說密友較適當?XD)」,還得特地約到崖上XD"。

   
    因為是當「好友」,所以我當然就很爽快答應了,答應之後S亞提議一起去玩。


    先去了比較的Lime Light喝果汁後,我就帶她去我宿舍中的房間,不過她這回的反應有點超出我預期:
081125-9.jpg

    多虧這幾天有賺錢狂買家具(?),不然一開始帶牠們回來時,每人反應都只是小讚一下而已XD;然後頂樓的溫室佈置一直被狂嫌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是說我才想說「負けたわ」咧XD,因為S亞個性設定的關係,所以她房間是擺整套的「セレブ」系列(這系列的傢具都價格高昂),一進房間整個就是鉄鉄鉄鉄鉄鉄XDDD。
 而我房間的根本還是「聯合國」,且因為才剛玩不久,所以每天佈置都會變一點XD,只是有的是去鬼屋跟ケット・シー買回來的特殊傢具而已:
081125-10.jpg
△裡面其實還很雜亂,不曉得哪點吸引了她,不過她高興就好XD"


    後來我們上溫室喝茶,雖然桌上在冒熱氣的是很不相襯的「輪」,但這回她的反應良好XD",不錯不錯。…話說我的眼罩也太莫名融入這個茶會裡了吧XDDDDDDD(爆):
081125-11.jpg
△對了S亞今天穿的衣服很可愛,雖然是原色系,但意外適合她。 …頗有某GIRLSMODE的AZU.USA風XDDDD 
 



    最後整理一下…

□當戀人or好友的方法:

1.設目標對象為A。平時多找A說話、寫電報給A、送A會喜歡的東西(可參考WIKI)。

2.熟一點後,A會主動問你要不要當「朋友」…當然要答應他啊櫙XD
(當了朋友後,用X紐呼喚時,會多一個「一起去玩吧」的選項,可以適度利用)。

3.繼續提高A的好感,之後一起出去玩時,要故意給第三者看到(第三者頭上會發出「!」符號,然後就會到處傳妳們兩個的事XD)。

4.一起在玩時,最好把A帶回家,放音樂給他聽(CD跟CD PLAYER都在Halogen 2F右邊房間買得到)
*這個放音樂是2ch很多一直沒被告白的人試出來的。
    有好幾人遇到不管怎麼互動,對方都遲遲不告白的情況。後來帶對方回家,放了音樂一起聆聽之後,聽說對方就馬上約去戀人崖了XD;而我雖然沒在戀愛過程卡過,但記得在第二天就有帶ロットン去自己家放過音樂,所以若對方遲遲不告白可以試這招看看。

5.之後,會有妳喜歡A之類的流言出現,只要聽到同學問,就不斷肯定有這回事(XDD)。

6.肯定數回之後,A會約妳去戀人崖。
(記得不能約在已經過去的時間,因為系統會當作妳放他鴿子。若對方說的時間不方便,就說不方便,會出現其它的時間選項;另外今天有看到人說:若約的時間點是「ふしぎ時間」,隔天若恢復平日,對方會忘了有這回事…冏)。



    若明天有空,就來寫妖精事件的始末吧,今天(11/25)有把整個事件解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