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慢慢有養成早睡的習慣,但不曉得為什麼昨晚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想想可能是畫圖日(天音:這啥日)?就爬起來畫了一張XD。
    因為前幾天已經練習過了,所以這次就直接畫可以上色用的完整底稿了>//<。
    一樣以下若對カズキヨネ老師筆下以外的人物無法接受的人,請慎入。否則若破壞了對原角色的印象,概不負責XD。


081017.jpg 


    以下是不重要的幕後花絮:

    這張乍看可能跟遊戲的立繪有點像,不過其實以下地方完全不同:
.眼睛:→我流(貓眼♪ 貓眼♪,而且神要出來)
.鎖骨:→我流(鎖骨控當然要畫比較仔細一點>//<)
.姿勢:→我流(雖然看起來跟遊戲裡的立繪一樣是組手立姿,不過改成自己畫+交換手腕上下;而且仔細看我才發現カズキヨネ老師的沖田組手方式,其實組不起來呀XDDD",上面那隻手是浮著的…冏)

    然後穿上那身裝飾繁複的洋裝,絕對比不穿多「刻」了2小時??邸见负

    還有…我對他的手套結構部分很有疑問XD:
    沖田的洋裝會戴「覆蓋整隻手臂~手掌」的紅色手套,看立繪感覺是布質(?),然後掌心部分好像有一條線當固定線,定在手掌。
    可是只看立繪我還是不太確定真正結構,因為其實立繪雖然表情會變,但站姿只有三種XDD(組手、拔刀、叉腰),不曉得限定版裡附的設定資料集,有沒有這雙手套的詳細設定圖(?)… ,不過現在累了,一切晚點再說(死)
  
*結果剛剛重看了一遍叉腰的立繪,才發現手套果然有畫錯,大姆指部分要覆蓋一半才對XDDD。



   總之,等哪天有靈感再來上色吧\(^0^)/

    …

    …寫到這邊突然想到上次那張小南斗,好像一直維持在「剩最後一個地方上色就結束」的狀態,就丟著沒動的樣子却见冲?吴(冒汗) ,不管了睡覺去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