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爹通常在下午開始營業前,會有一些雜事要辦:等股市收盤、去健保局…等,所以準時開診所一向是我很重要的工作之一。
    週二這天他剛好要去NOVA修筆電,所以他還是再三交代我一定要準時開診所。


     我到診所時,離營業時間還有快20分,還算充裕。

     開了店門後,因為台北天氣有點陰雨,所以沒開燈的診所當然沒有多亮,不過這店門我也開N遍了,所以也沒啥好怕的,很平靜的往平常放內門鑰匙的暗處摸去…

     …

     …

     可是卻摸不到東西?!
 
     …於是只好往左摸…沒有…往右摸…也沒有?!,倒是沾了不少灰塵rirakuma


     我不禁有點冏,因為這道門開不了,店也不用開不了XDDD"   


     後來終於在完全意想不到的地方摸到了KEY,但卻因為沒想到會放這裡,所以找到的同時也失手把KEY打進了門內…负届尜値

    這下可好了,因為我站的位置等於是一般診所的櫃台處,櫃檯跟裡面有隔開,但這個隔間沒有隔死,所以天花板~隔板還是有段空間沒錯,但隔板還是非常高呀(尤其我又不高XDDD,才158公分,櫃台高度就到我的腰了)。
    …正常來講要進到隔間內部,就是走那道門進來;若真的想從隔間上方侵入,也要有梯子之類的工具吧?而且我其實有懼高症 冏。
    
    其實我有考慮過老爹可能有備份鑰匙,但是他今天會晚到,而他非常討厭店門晚開OTZ。可是要從隔間上方進來實在是有難度,而且隔板一下來,那邊就放著很多齒模跟昂貴的精密器材,隨便衝撞不曉得會有多少損失??邸见负

    這時我抬起頭看另一個唯一的「洞」…

   就是櫃台上,一般掛號時那一小段:
081007.jpg 
△這是後來開燈後拍的,當時當然沒這麼亮XD" 


    放大一點:
081007-2.jpg 


   …


   雖然這洞實在小到不行,可是我也實在想不到別的辦法了。

   我先試著把頭探進去,發現剛剛好,還不至於很卡,但也一點都不就是。

   確定頭應該可以通過後,我就先把店門關一半(給人家看到有人在鑽洞不太妙吧XDDD?,而且姿勢一定超醜的啦?嵴 ),接著搬了一張櫃台外的椅子過來(因為櫃台有點高度),脫了鞋子、撩起窄裙,從雙腳開始,到腰…慢慢往裡面移動。
 

    只能說還好櫃台裡面有另一張椅子,不然我實在沒地方可以接替踩住,因為基本上整個人就已經是在一個很不穩的情況下斜斜從洞鑽入了纪邸见?幤嬶嫐弌

    可是鑽到剩下頭時,我還是突然有點害怕,因為下盤不算很穩(腳沒辦法直接踩到地,是踩著裡面的椅子,而且椅子是那種有輪子、可以自由滑動的類型),但被擋在門外的我,自然是沒有辦法控制裡面的東西,有得踩就很不錯了。

    …

    …這時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萬一一個不穩,頭咔擦了…我會不會就這樣「以離奇的死亡姿勢上明天的社會新聞」呢?(喂)
   
    那等我爹趕來,不就剛好會發現女兒的屍體?!

    …

    不過在我一邊注意下盤的重心,一邊小心移動之後,最後還是成功的鑽進來了,這侵入的幾分鐘真是感覺無限漫長呀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進來後 除了趕緊做開店準備外,還得整理儀容XD"。 



 
    後來老爹來了後,問了他才知道,原來鑰匙位置奇怪因為是昨天的工讀生沒放好。

    天呀,真的會害死人喔…還好我的頭沒咔擦掉…氐邸纡?冦则纥幺伫?,事後當然好好告狀了一番A_A+

  「我真的已經發揮我身體的極限了纪邸见?幤嬶嫐弌



    結果我爸聽到我竟然從那個掛號的小洞鑽進來的,就說:

   「其實妳也沒很胖嘛,可以再吃宵夜呀~」(拉:…)
 
   「喔喔~我們診所不能沒有妳呀\(^0^)/~~~~(激動握手狀)」(拉:却见冲?吴





     後來我用長尺量了一下那個洞

     …高才21公分

     我到底怎麼鑽進來的??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