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castella要求整理。
    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寫,因為第一天跟後面二天評價差很多XDDD,就乾脆分日期寫了,主要以攻略角色會偏哪個女主角為主。有避開重大劇透,但若真的一點透都無法接受的人,還是建議不要看比較保險。



□一日目初評

.CG都很漂亮、系統很流暢、聲優們的聲音也都很合,綜合來看相當推薦。
.兩個女主角都有個性,不像ネオロマ系列那種無個性。
.特別限定版:繪本有20頁,紙不是那種薄薄的,有好好裝訂,插圖很有氣氛
.白(前篇)、(後篇)兩塊遊戲有「連動企画」:集遊戲裡的應募券寄過去,就會送OST跟特製BOX。
.武器製作跟採取:與其說麻煩不如說有趣。
.開頭就約花2小時,不過很有趣。
.初輪時間約13小時、品評会優勝、道具蒐集度約90%、但ED正好時就接「後編につづく」,玩起來非常有趣,但會令人很在意後篇。
    感覺カヤナ才是主角;而アキ與其說是主角,還比較像是旁白這樣。
.有人玩到第四章時,去刪了別遊戲的存檔後,有發生存讀檔畫面被一堆亂碼檔案占據的BUG;另外在開始畫面還出現一個新項目:「ハヤノ」   →全攻略後會出現的隱角。
.SKIP速度激慢。



□二日目風暴期

.因為以為アキ是主角的人居多,但卻發現有些角色最後喜歡的是カヤナ(並不是カヤナ個性不好的問題),所以疑惑+不滿的人變多。於是大家開始罵ヴァンテ(製作小組,作品有:人魚稜鏡、悠久之櫻、牛郎店2)跟寫劇本的高木D(負責劇本企劃,跟悠久、牛郎店2、白之章的執筆)…
*其實我也一直以為アキ才是主角…冏。

.二個女主角戲份差不多,但クラト線最後跟他變親密的是カヤナ;後來有人用クラト測試優勝、非優勝兩種結果,但都是カヤナ線。

.白之章沒有戀愛ED。

.雖然變親密,但有的不是戀愛情感,有的是像戰友這樣。

.攻略對象一半是以カヤナ為主;一半是以アキ為主:
カヤナ-クラト、オウバ、クガミ
アキ-ミトシ、ウキツ、シン、ハヤノ(隱角)



□三日目地雷君出現

.因為1~2章時,第一男主角クラト似乎是明顯喜歡アキ,讓很多人萌到跑他的路線…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後面アキ變空氣,最後他跟カヤナ變比較好,於是大家開始叫他「地雷樣」XDDDDDDDDD。


.還出現了這種AA:

         ,. -‐'''''""¨¨¨ヽ
         (.___,,,... -ァァフ|          あ…ありのまま 今 起こった事を話すぜ!
          |i i|    }! }} //|
         |l、{   j} /,,ィ//|       『アキとクラトのフラグが立ったと思ったら
        i|:!ヾ、_ノ/ u {:}//ヘ        いつのまにかカヤナとクラトがくっついていた』
        |リ u' }  ,ノ _,!V,ハ |
       /′fト、_{ル{,ィ'eラ , タ人        な… 何を言ってるのか わからねーと思うが
     /'   ヾ|宀| {′,)⌒`/ |<ヽトiゝ        おれもどんな流れなのかわからなかった…
    ,゙  / )ヽ iLレ  u' | | ヾlトハ〉
     |/_/  ハ !ニ⊇ '/:}  V:::::ヽ        頭がどうにかなりそうだった…
    // 二二二7'T'' /u' __ /:::::::/‵ヽ
   /'′r -─一ァ‐゙T′ '"′ /::::/-‐  \    嫉妬萌えだとか三角関係だとか
   / //   广¨′  /'   /:::::/′ ̄‵ヽ ⌒ヽ    そんなチャチなもんじゃあ 断じてねえ
  ノ ' /  ノ:::::`ー-、___/::::://       ヽ  }
_/‵丶 /:::::::::::::::::::::::::: ̄`ー-{:::...       イ  もっと恐ろしいものの片鱗を味わったぜ…


.之章的角色有一部分已出現在白之章;另外據說之章的攻略角色會換。 →?!

.開始有人懷疑之章到時有沒有辦法生出來,因為很多人說拒買…冏






結論:
不曉得該說啥XD,不過因為本人很喜歡像鍊金術士這種風格的遊戲,所以還是會去玩玩看吧
,而且我也想看地雷君到底有多雷XDD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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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下攻略用雜項情報

□B`s-log上的攻略情報(~4章為止的戀愛event)

.クラト
1.ほんと、前途多難(3日目、初回は自動発生)
「どうして優しくしてくれるんですか」(好感度5)
2.何か隠し事してないか?(6日以降、自動発生)
「実は……」(好感度5up)
3.おれが心配しちゃ迷惑なのか!?(35日目)※信頼度60未満
「ううん、なんでもないです」(好感度5up)
4.二人で一人って言うかさ(40日以降45日前)
「誰を?」(好感度10up)
5.過去と向かい合って生きる(45日以降50日前、3が発生済み)
「そうだといいな」(好感度10up)


.シン
1.お邪魔しちゃってもいい(8日以降14日前、強制発生)
「あ、はい……」(好感度5up)
2.あの強さだけは興味あるなぁ(24日以降27日前、ストーリー中に発生)
「酔いをさましてあげようよ」(好感度5up)
3.帰る家があるってうらやましいな(35日目)※信頼度60以上、100未満
「どこに行くんですか?」(好感度5up)
4.湖?そんなのあったか?(45日以降51日前)(3が発生済み)
「はい、行きます!」(好感度10up)


.ウキツ
1.向いてないのよ、あんたには(3日目、ストーリー中に発生)
「……失礼します」(好感度10up)
「ごきげんよう!」(好感度10up)
2.不器用なんだな(24日以降27日前、ストーリー中に発生)
「あの…入っていきませんか?」


.ミトシ
※オウバの自動発生イベントの選択肢は外すこと
1.気高き王の涙(35日以降、信頼度150以上)
「と、とにかくベッドに運ぼう!」(好感度25up)
2.一流の料理人(51日以降56日前、オウバよりミトシの好感度が高い)
「まさかミトシ君が……?」(好感度25up)


.オウバ
1.調子はどうかな?(3日目、ストーリー中に発生)
「ちょっと待って下さい」(好感度15up)
2.もし私にお父さんがいたら(40日以降45日前、ストーリー中に発生)
「い、いいんですか?」(好感度15up)
3.さぁ、楽しい晩餐だ(51日以降56日前、ミトシよりオウバの好感度が高い)
「隊長も食べていけよ」(好感度10up)
4.酔い覚ましに(66日以降、3が発生済み)
「遠出しないか?」(好感度10up)


.クガミ
お前にはお前のやり方がある(19日目、ストーリーイベント戦友、リジルで「どうやらそうらしいな」を選んでいる)
「もう少し話すか?」(好感度40up)



□其它攻略相關:
.第二輪繼承項目:錢、武器、材料、袋子、馬(LV回到1)
   若在第一輪就蒐集一定程度的材料,而且也事先準備好品評会用的武器的話,第二輪就幾乎什麼都不用做了。
.食事作ってお弁当にしたほうが長い時間採取できるよ
.19日有固定EVENT
.買い物画面をLRで動かせる



□採取物位置:
.アコヤの原石:ナセキで取れた
.ヒマツノペイン:トノベ地区 orニコク(画面左上の採取ポイント)
.ゴルゴン鉱石:ニコクの真ん中にある細い道(?)の左側にある  小さい丸い石のとこで見つけたよ
.ユミルスの石:ニヘキ的畫面最右上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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