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下午試玩了一下,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覺得有點微妙。遊戲做得頗精緻,但就是沒有那種「很有趣」的感覺。
    再加上看了討論後知道犯案動機都是一樣的(第一章就會講了),有一種有點鳥掉的感覺,然後又覺得自己好像沒那麼愛推理,其實是因為只有妄想的本事,所以應該會暫時擱置,再直接去看玩完的人的劇透跟感想。

     後來這天晚上下班後,我仍是在玩Queen of Darkness,暫時玩到第一年第7個月→激慢XD。不過有找到討論串,討論串裡評價也不錯,而且女主角也真的如我玩時的感覺一樣,個性意外的純情乙女XD。

    8/22開始玩夢浮橋,想說約四小時一輪的話,先跑一次望美,就可以繼續回來打QOD(Queen of Darkness),結果我玩了快8小時的結果:

   080822.jpg 
 
    只想吶喊纪邸见?幤嬶嫐弌
   「是誰說一輪只要四小時的呀XD"?!」(天音:是妳自己去看來的・?直)


     玩了快8小時,打完了朱雀、玄武,那些很像包子的小箱還是零零落落??邸见负
     可能是我想在一輪內吃掉所有的包子看齊所有小箱EVENT,所以才要這麼久吧? (天音:其實是妳偷拍了太多南斗星君跟ヒノエ的照片!)

     …可是這樣花的時間會比IF社好幾款PS2遊戲還長耶XDDD!


     然後這整個遊戲的過程,幾乎就是一直在「戰鬥」(只是遙久的特色就是戰鬥也有萌點),所以開始玩後沒多久,我就已經不會在意「為什麼只有是戰鬥是全語音」的問題了(爆)XDDDDDD。
    但打久了還是會想睡…orz,這8小時也是邊休邊玩的。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 詳細心得還是打完一輪再一起寫好了,…雖然也有可能不會很詳細。這邊就不劇透的只提二點:

    .讓的待遇實在…慘。  

    .南斗星君好萌好可愛!  …讓人很想貼他的圖>//<:
080822-2.jpg 
 
     沒錯,其實會寫這篇,只是很想說「玩了八小時竟然玩不完」、「南斗星君好萌!」而已,謝謝收看O_<(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