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稍微去2ch瞄了一下這羋的評價,發現好像不太妙XDD"
有興趣的人?嵴
http://game14.2ch.net/test/read.cgi/ggirl/1201742362/

     看完這評價我可能會觀望就是。尤其最近在瘋PS2的ペルソナ3 フェス,就連昨天試玩了一下一樣在1月31日出的TOD DC的里昂傳(川配音)部分,還是覺得介面有點醜,完全無法動搖我繼續玩ペルソナ3 (小石X光)的決心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以下節選要點翻譯整理,不過畢竟不是我的心得,僅供參考用:


.若是玩到good ED,雖然不會覺得故事有多差,卻不會有乙女遊戲裡面那種「萌」的感覺,與其說是乙女遊戲,不如說比較像是在看「主角透過樂團跟音樂慢慢成長的小說(有一點戀愛要素)」的感覺。

.整體敘事口氣跟變愛成份都偏淡,中途會很想停掉,角色也很難讓人覺得萌或燃燒。

.聲優、系統、音樂佳,但劇情跟CG卻是無可無不可,整體來講算是凡作(?)。

.從開始玩到加入樂團約要1小時,破一輪約5小時。

.也許適合玩這遊戲的人:
1)就算是被評成地雷作的作品,也曾經從中得到樂趣過的人
2)有喜歡的聲優
3)腦內補完技能練很高的人
4)就算是怪怪的角色,也能溫暖看待他的人
5)明明是以樂團為主題,卻能原諒它一點都不熱血的人

.也許不適合玩這遊戲的人
1)不管基於何種理由,都無法接受有動物死亡場面的人
2)追求高品質CG的人
3)無敵討厭煩人的角色的人
4)只要發現一個缺點,就會慢慢的連其它的缺點也會開始在意起來的人




下面因為有弱捏,所以放原文:






このゲームなぁ、万人受けしないのはまぁ最初から覚悟してたけど
上手く言えないけどクリアした後にモヤモヤが残る

なんでなのかなって思ったんだけどくーたクリアしてなんとなくわかった気がする
このゲーム「切ない」の方向性が乙女ゲー的な意味で機能して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と
人間としてだったり過去の傷だったりそういう事に重さがある
それを主人公(場合によっては相手)が癒していくという展開がベタだけどまぁ王道だよね
このゲームその描写があんまりないんだよね
きっと克服してみせる(克服出来るよ)ってところでストーリーが終わる感じがする

主人公を含め、このゲームに出てくる人ほぼ全員どっかしら病んでるせいなのかな



一応バンドメンバーは全員クリア、残りは理人とくーた
で、今の時点でいえる事
もしこれからやろうとしてる人がいるなら悪い事は言わない、俊一と清孝は最後に残すな
欝が苦手な人は続けてやらん方が無難
本気で人に薦められないゲームです

一応バンドメンバールートの個人的な感想
参考になればいいんだけど



俊一
病んでる人その1
主人公視点では非常に恋愛要素が薄い
で?って言いたくなるグッドED

清孝
病んでる人その2(そしてバンドメンバーでは一番病んでる予感)
これは恋愛というよりカウンセリング
大丈夫なんだろうかと思うグッドED

秀巳
普通に良い人
唯一萌えたけど、地雷の可能性のあるトラウマが盛り込まれている
幸せそうだなぁと思えたグッドEDでした
>>150で書いてくれてる設定が平気ならラストにしてもいいかも


設定通りの子(設定が駄目だと地雷の可能性あり)
一応告白とかはちゃんとしてくれる(というかマトモな告白してくれたのこの子だけな気が)
ほのぼのとしたED
基本的に主人公が追いかける感じで終始明る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