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份在這篇好了直廰

?嵴イタズラなKiss官網
    台灣當年很紅的日劇「惡作劇之吻」的動畫版(原著是多田的漫畫)。

不過這個四月新番的官網做得有點虛,上面沒什麼情報可言,目前已確定二位主役的CAST為:

相原琴子:水樹奈々
入江直樹:平川大輔


    我對奈々無感,所以略過…(喂);平川我則一直沒什麼機會去接觸他配過的遊戲。不過在最近看了一堆NEO ROMANCE EVENT的影片後,對平川和其它NEO ROMANCE聲優都還頗有好感的,所以還滿期待他在砂豆糖3月出的「M」遊戲的表現XD。


    回到「惡作劇之吻」。
    …其實過了這麼多年,我一直不知道這部日劇當初在台灣上映時,為什麼會那麼紅?這部的日劇我是覺得不難看,但好像還沒有到會爆紅的境界吧?  說實話日劇的劇情我也幾乎沒什麼印象了(喂),代表當初應該也沒有覺得非常特別…。還是有死忠FANS或日劇達人可以告訴我原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