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早上為了看某物連上了萬惡的NICO 。看完後,就開始看起之前的遙祭片段跟一些直兄、石田有出場的影片(基本上這三者好像沒有衝突XDDD),就這樣不知不覺看了整個早上(喂)。


  看完後印象最深的就二樣東西XD:

  直兄的神曲跟石頭的精神喊話


.直兄的神曲
   

    其實這段之前有人傳過了,但這是有人重傳的高畫質版本(還+了前面有目標宣言的部分)。
唱的曲子是「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りイサト(高橋直純)的角色歌「そしてお前に出逢えただけで…」。

    這條歌收錄在「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スペシャル うしろ向きじれっ隊」中,偏偏我手邊剛好沒這張,所以這條我也是第一次聽。歌詞超讚,後半配上直兄的表情、動作,感動到哭(連看3次哭3次)崕悦媪丗?惣。今天整天我就一直在loop這首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而且「そしてお前に出逢えただけで…」還是少見的慢歌,一般的角色歌都是比較活潑的。又看了其它好幾段的LIVE之後,我發現直兄唱歌時明明又蹦又跳,跳得很害…卻完全不會斷氣=_="、也不會破聲、更不會走音…,這麼多的體力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呀呀呀呀嫐廰悦

*這段5:05分之後,最好一個人看>///<。



.石頭的精神喊話

     因為再來又會辦新的遙祭,好奇點了之前的遙祭來看看在幹嘛,發現石田在OP跟ED都很好笑XDD。因為開頭跟結尾是大家一起來,所以當然不是以石田為主,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很好笑…(病?)


    開頭,大家唱著合唱曲一邊進場,石田也拿著麥風…但是完全是裝飾品,連裝一下在對嘴的意願都沒有,非常的乾脆。XDDDDD (P.S.直兄穿那套衣服很好看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一樣是2005遙祭,這個是收尾,也是大家在唱歌。沒想到唱一唱突然石田在中間說起話來了,這還不打緊,重點是他說話時,後面的八葉XDDDDDDD;後來石田跟三木桑又各說了一次話,那個八葉背景實在是…XDDDD。




    2006遙祭的開頭。這邊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每個人進場鏡頭就會帶到石田,大概是他站的位置很微妙,剛好在每人會走的地方。然後就有人說好像被罰站XDDD。

    而且只要石田出場或笑一下,字幕瞬間就洗得很可怕,不消字幕根本看不到所謂可愛的笑臉噜仫,字幕自重w


    其實除他們二位外,其它人也都很有趣;像小白龍大谷育江真的是可愛,完全感覺不出是4x的熟女、平清盛淺川悠原來是女生,而且還是個美腿美人。保志從我眼中看起來總是很拚命,但是卻又有點呆呆的很可愛、宮田有時舉動會很可愛、直兄因為有的是體力一直很努力在跳,認真的樣子很可愛(寫下來發現除了石田都是熊野組…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