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起床後想喝個水,常發現杯子裡有死螞蟻=_=(白開水),  飲料喝一下則常會有螞蟻想跳河O_o;更誇張的是從昨天開始房間就莫明其妙出現螞蟻群…  就在那個書架跟裝冷氣時出現的小縫自己行成通路,快樂的群居著,  於是今天決定噴撒專用殺蟲劑,然後趁藥劑瀰漫躲去樓下玩DQ劍神QwQ。





         一開始是在前二天玩的,但是因為我哥搶著玩(結果他竟然把雷曼兔破了<o<,然後伸手跟我要剛弄到的DQS=_=),所以那天我只有看了開頭+整個城地毯式搜查,  大概玩了4x分到要去試煉洞窟前就停了。

        也就是真正要砍的部分都完全沒玩到QwQ",這樣哪敢跟人說玩過DQS(死)。


        今天終於正式開始試煉。雖說之前就看過阿豆仔在玩的DEMO影片,  但是因為知道每個草叢裡都可以搜東西,我走得非常慢XD",  雖說如此還是把試煉洞窟過了。那個試煉騎士倒是意外的好打,防守完後滿滿的空隙=_=,  歷經薩爾達DS的訓練(?),沒幾回合就KO掉了,藥草都沒用到…冏。

        聽起來好像有點無趣,不過這片也沒啥好描述的,重點應該就在攻防時的刺激感,  整體來說其實很有趣,又不會血腥,DQ迷的話當然出場怪也都很面熟A_A+。


         結果回城後已經LV6,還有撿到貴貴的鐵盾跟木帽A_A+,  跟城裡報備後馬上就進入第2章…然後又去玩了一下小遊戲,到這邊約花4X分。  聽說這片7~10小時左右就可以全破了,這樣算起來遊戲時數還真的頗短。


        本來因為我哥還沒下班想繼續玩下去(還玩不到一小時)時,聽到我爺奶他們要過來,  只好緊急停止了(汗),恩…我跟Wii真沒緣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