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趁我弟玩完grimgrimiore的空檔試了一下片…

夫人,比想像中好很多呀呀A_A++。




        再加上這片容量意外的很大,也許是好片?(我本來沒抱很大期待說)。不過一開始玩接客感覺有點難,接客時選項即使看得懂內容也不知要選啥,可能要一直SL吧,晚點找找有沒攻略。

        這片主要人物都full voice真是GJ(金弦2沒full vioce讓我有點難過,看來我胃口已經被養壞了XD),只是動畫中出現的角色(像貓澤學長、蓮花等)真希望也能有語音,不然感覺怪怪的@@",有違合感。

        還有event時他們的反應跟TV一樣一直讓我狂笑XDD,環超可愛的蝇粧植嘘,目前龜速(四月出一堆GAME >//<)玩到第1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