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結束娚嬶嫐廰悦

      成功進入葉月普通ED(有KISS跟不KISS二種版本,都GOOD  v),我因為前面都東玩西玩(我是這次DS出才接觸本系列的新手崕悦媪丗?惣),結果第3年追數值,整天龜著練幾乎都快變自閉兒。



        而且明明就在趕數值還忘了停掉打工,笨得可以(害我買完和服還錢超多,基本上PURE系的衣服我幾乎都齊,禮服也都有,ED時我RICH度還有229,浪費…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打工一直到結束前1個月才想到要停掉吧,還好這麼錯誤百出仍是有趕上目標數值。


□第三年小插曲

        其實我本來有想看親友ED,可是因為年紀輕不懂事,只要是登場人物都想跟他好…,所以理所當然我跟有澤志穗也不錯,然後又想聽石田彰的聲音就一直約守村,結果引發VS MODE,為了平弭有澤的怒氣,約從第三年的4~5月試著一直跟有澤唸書到9~10月,後來發現其它數值這樣實在沒法專心升高(因為我有加園藝社,學力本來就是強項,還整天跟她唸書根本是本末倒置);所以這邊後來有從第三年9~10月讀舊檔,回去第三年的4月底沒VS時的狀態重來。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試親友ED。

 

□SKINSHIP系統

        這個真是DS才有的嶄新設計,而且一開始我也是呆呆的,覺得有時能摸有時不能摸,都忘了當初在官網試玩時,只要他到右邊(觸控邊),等於就到你的魔掌可及之下纫冦冈 *誤*。我一直到第3年初才發現對話講一講點框框外可以隨時SKINSHIP(講是這樣講還是要看對話時機摸才不會降)。

        等我發現能摸之後,這葉月就一直被我SL狂摸測試orz(守村只有友好也是smile-8),那時珪跟我的好感度是最高了,但因為之前都沒在摸,愛心裡基本值很高,但上頭卻是平平的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正常會呈一個近似愛心的形狀,女性朋友不用摸也是那形狀),我怕來不及就狂約他出來……摸orz。到後面熟到大概8成機率約完會對方都會寄訊來(有寄訊表示摸很成功喔smile-8)。另外除了約會外,EVENT的 CG也能摸,但摸太多會生氣,試了幾個角色歸納出幾個要訣:


.對話正在發問、說正經話(像EVENT時)打斷他會不高興,
    EVENT約可以摸個二回算安全。

.若提升到一個程度,名字前會有箭頭,提升很多會有皇冠記號。

     另外觸碰時出現☆愈多愈好,若有3個☆表示成功率大(BY 弟弟)。

.友好時碰的地方以,眼睛、胸膛較佳(普通的話,眼睛OK,算是在凝視)。

.喜歡時除了上述地方,還可以試試手了。

    適合牽手的地方:
    1-約會第二場景時人多的地方(第一場景就是剛見完講完服飾搭配smile-8)
 
   2-好感高時對方要留你繼續約會
 
   3-逢離別的台詞出現時可以自然的牽手

       牽手主要加LOVE值,LOVE值夠高的人,逢離別可以點點胸膛,會加較多FRIEND。

      若牽手到家門口,進去前可以再碰對方最後一次,不過只加一點點。

.LOVE加多的摸法跟FRIEND加多的摸法,同樣是大成功,回到家收到的訊內容會不一樣,  這邊是我個人體感,不過應該沒錯(?),有錯請指証。

.友好(比普通高一階)摸的好也是可以收到訊的。

.但好感愈高,摸起來愈有效果(BY 弟弟)。

.就算有摸錯的地方,但若整體表現高,還是會有訊來。


        第三年花火大會時,我摸到被葉月罵えっち orz,可是回家明明就有寄訊來,  恩,真是個口嫌體直的王子樣(誤)。
 
 

□拚命三郎第三年

        第三年後面有多拚呢?我記得前一次期考還在31名,結果因為後面狂追數值,在下一次(最後一次)期考時已經跟葉月同列全校第一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ㄇ啦好拚,人家可是過目不忘的天才型耶,我這凡人只能驅使SL大法配合占卜運勢求生存,讓學習成功率儘量在9成(聽說初代的藤崎詩織也很難追就是orz,好個KONAMI)。

        可是這樣一昧追求數值的交換代價就是後面變得很悶。以前只要哪邊有新活動,我就會打手機給葉月揪出來看反應纫冦冈,後面因為要儘量爭取時間學習+處理炸彈,幾乎都是讓葉月自己來約,只有少數節日主動約。
 
 
 

□炸彈處理

        至於炸彈處理,後期除了放學看到親友,除了葉月一律無視讓傷心值難升之外,真的有炸彈時,我都是故意打電話約在對方沒空的日子纫冦冈「喔~你有事呀?好,那就沒辦法嘍,真是遺憾。」…這真是心機的遊戲 *死*,不過這是日站也推的作法喔(其實若真出去約會也可,會離下次炸彈久一點,但這要耗掉二天假日,我要爭取時間?餝丗?直;至於絕對不會有炸彈的冰川老師跟理事長,既然不是攻略對象我就只能無視再無視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葉月珪ED達成數值

        話說因為嫌NDSL的喇叭太爛,我大概第3年都是用耳機在聽,聲音好棒v,而且第3年才有的event實在是…會萌死(.///.)氐邸纡?冦则纥幺伫?,不管是學園祭的演劇還是聖誕節,都很棒呀呀呀呀?餝丗?直(尤其我因為拚數值都在閉關,更飢渴…呃不,是更有感覺),到2/27時(2/28最後一天)我的存檔(2/27~28可拿去加流行,149或150都有ED):

  角色數值是:學力173/運動127/流行147/藝術150/氣配り176/魅力108

  葉月要求  :學力150/運動150/流行150/藝術150/氣配り100/魅力100


        葉月的要求數值是很多站共同的資料,不過我之前看2CH似乎也有人不滿就達到,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會不來,整個就是緊張>_<。


 
 
□珪ちゃんED

        所以當門開出現影子的那剎那,真是感動崕悦媪丗?惣,緊接著是很長的葉月王子內心大獨白(P.S:川光的聲音配耳機更讚纫冦冈,宛如在耳語v),我就一直陷在感動亢奮狀態,而且破完還興奮到睡不著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之前有這狀態是在玩QUINROSE的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第一輪完時(跟角色也有很大關係,石田彰配的カーティス=ナイル 纫冦冈通常第二輪後我就比較不會這麼嚴重了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ED整個過程根本是他講一句我眼淚就掉一滴,氣氛很棒,也許是被渲染了,我從頭哭到尾,但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哭啥………


 
 
 
 
 
 
 
 
 
 
 
 
 
一定是葉月珪同學你太難追了呀!!!!!(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